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寻找大宋导演“卿沫如归”,《招摇》官方给你寄签名照啦!

  自从《逆水寒》大宋映画掀起了翻拍热播剧的浪潮,我们的神仙导演们就再也按捺不住洪荒之力了!玩家“卿沫如归”凭借1:1模拟拍摄,全方位还原百分百吻合的《招摇》预告片,成功引起剧方注意。

  

  逆水寒 X 《招摇》预告片

  别以为官方不看微博,这么耀眼的作品想不被官方发现都难。电视剧《招摇》官方第一时间完成“点赞转发”的二连操作,对咱们大宋导演的实力表示了高度肯定。《招摇》作为当下大热的虐恋暖萌仙侠剧,正在湖南卫视与爱奇艺热播中。

  剧方点赞《逆水寒》玩家

  而且剧组的大佬们,真的有被这位玩家的才华震惊到。制片人给逆小寒寄来了一堆礼品,并且反复叮嘱逆小寒“一定要找到这个神仙玩家,帮我们把一点心意送给ta”。剧组简直就是“花式宠粉”啊,没想到玩《逆水寒》还能玩出剧组零距离来,虽然已经变身柠檬精,但是礼品逆小寒也并不敢私藏。

  有三位主演@白鹿@许凯@代旭的亲笔签名照。

  有背附主演们手书情话的《招摇》主题明信片。

  有带招摇海报图集的原著小说。

  这么多独家福利,全部送给“卿沫如归”一人!逆小寒羡慕不已,但又无比服气,因为这是咱们优秀的大宋导演应得的荣誉呀~

  所有福利全部送给“卿沫如归”!

  在大宋映画的帮助下,已经有不少导演实现了电影梦。逆小寒我不禁开了个脑洞,也许未来的追星方式会变成这样:用《逆水寒》视频编辑器致敬喜欢的作品,继而官方“倒过来”为玩家打call;也许大宋映画出品的同人视频,会成为新的评判时下火热新剧的标准……

  逆水寒 X 《招摇》预告片

  《逆水寒》视频编辑器让我们看到了创作的无限可能。不需要群演龙套,一个人就是千军万马;不需要租赁场景,关起门就是大好河山。大宋映画甚至打通了不同次元的界限,用唯美的游戏画面为影视剧作品注入了独特的灵魂,不仅给无数观众以美的享受,也为整个影视创作道路铺上了新的地砖。有《青蛇》、《风语咒》、《东宫》等优秀的同人作品珠玉在前,下一步,我们将计划扶持玩家拍摄真正的原创动画电影。

  

  《风语咒》@xiaolaoyu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