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诛联动大闹天宫?伯乐踏雪翻牌子,猫狗坐骑不可错过!

开始吐槽

  岁末又大寒,年味渐浓时。《梦幻新诛仙》×《大闹天宫》春节惊喜联动,齐天大圣穿越到神州大陆,脚踏筋斗云、手持金箍棒,据说将会卷入与十大妖王的混战当中...众仙各显神通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梦诛携手上美影再度合作,继宝莲灯之后,又一童年经典动画IP梦幻联动,七十二变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将会化身新年春节神兽,大闹梦诛卷动风云。新神兽有了,那新坐骑、新法宝会安排上吗?

  有玩家猜测新坐骑很大可能是筋斗云,因为目前飞行坐骑比较少,很大可能是别出心裁的坐骑,不大可能是白龙马这种陆地坐骑了,试想想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腾云驾雾别提有多潇洒了。而至于新法宝会不会是金箍棒,从宝莲灯联动来看,这个可能性也极大~

  最近《梦幻新诛仙》气氛格外活跃,尤其是冰雪战歌各种活动,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其中讨论热度最高的当属伯乐踏雪,梦诛玩家期待已久的坐骑返场,就靠这个活动来完成。

  伯乐踏雪“翻牌子”两张相同获得道具,其中最珍贵的道具就是坐骑如意礼盒,打开后可以在暗夜行、福满兜、不羡仙、太平令、追云霞、哮天犬,这六种坐骑残魂里面自选一个,可谓是珍贵至极!

  而且趁着坐骑返场,官方对坐骑符文也做了一些简化调整,下面我们继续聊聊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包括说不同坐骑适用不同场景符文搭配,以及灵刃护命等符文改动带来的影响。

  高端号必备猫狗!重要坐骑符文搭配

  梦诛现在比较重要的坐骑,或者说高端号必备坐骑,那就是猫狗坐骑,猫就是玉面狸,狗是哮天犬,一物理一法术,是物理系宝宝和法术系宝宝的必备坐骑。

  玉面狸的坐骑技能疾风残影,统御灵兽攻击未出手的目标时,额外增加最多15%的伤害结果,等于增加一个很厉害的灵兽技能,毕竟一个高级灵巧才增加这些伤害,所以现在主流的物理宝宝比如人马和念奴娇都搭配这个坐骑。

  而最适合这个坐骑的符文技能,无疑就是独门奇术了,每回合92%概率减少10%的当前气血,提高20%的物伤伤害,可以最大化输出结果,而且是减少的当前气血。这也意味在残血时消耗的气血是很少的,还不影响最终伤害结果,尤其人马一般都有吸血,而念奴娇更不必说,保命能力特别强,根本不差这点气血。

  另外一个提升输出的符文技能就是灵能绽放了,不过这个符文技能有个前置条件就是需要本回合没有别的灵兽释放过这个技能,才能提升伤害结果20%,所以需要和固定队沟通好,或者带一个不常见的灵兽来使用。

  哮天犬的坐骑技能天狗食月,这是一个是法术追击技能,对标物理追击技能高级乘胜,虽然法术追击几率最高只有60%,但他追击的是相同法术攻击,所以也是等于给灵兽增加了一个高级灵兽技能。

  哮天犬适合统御的灵兽,当然就是PK场上出场率特别高的琳琅鼠了,法系的月昙仙子也可以,而它最适合的坐骑符文,就是新出的坐骑符文灵刃了。

  灵刃固元有什么用?坐骑符文格局大变

  灵刃是《梦幻新诛仙》最新推出的坐骑符文,也是游戏为了加强法系灵兽而做出的措施之一,它最多可以增加30%的法术伤害结果,而触发条件是己方灵兽倒地,这个触发条件是不难的。

  所以基本来看,这个坐骑符文会成为法系灵兽的标配,而对游戏局势的影响就是,在以后的PK中大家会优先集火法系灵兽,因为先集火别的灵兽,灵兽倒地反而对方法系灵兽得到加强,所以在培养法系宝宝的同时,注意增强它的保命能力。

  说到灵兽保命能力,不得不提符文技能护命的调整,受到致命伤害40%几率保留等级*2气血,每回合可以触发4次。高级轮回虽然保命几率是70%但它触发次数每回合是2次,和护命相比各有千秋,不过这样一来很多灵兽可以不打重生和轮回,带有护命坐骑符文就可以了,省出来一个灵兽技能格子,所以增加了灵兽打书的多样性。

  另外新增的符文固元,适合己方血宝宝在场上,拉出带有固元技能的灵兽,这样回复血宝宝最大气血的40%性价比较高,而和光同尘是属于比较适合血宝宝的符文技能,己方人物倒地恢复20%气血上限的气血,这个比例是很大的,可以极大增强灵兽的生存能力。

  小结

  《梦幻新诛仙》冰雪节六大坐骑返场活动,势必会让玩家的坐骑阵容得到增强,同样也会促进坐骑符文的消耗需求。大家不妨借助坐骑符文调整这股东风,重新梳理一下自己坐骑的符文体系,为春节后110级新局面做好充分准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