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寻宝大冒险玩法介绍及攻略分享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全新活动「寻宝大冒险」即将来袭,为让道友们提前做好功课,道哥特意准备了一份活动攻略,想要知道寻宝都有哪些要点么?咱们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寻宝要点

  活动介绍&奖励

  待「寻宝大冒险」活动正式开放,道友们就可以组起队伍一起勇闯妖族的精英据点了,击败妖怪找到钥匙,再去打开相应的宝箱,就可以获得奖励。

  最高可以赢取神兽寅虎!还有珍贵的天书玉册和遗落仙镜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道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基本玩法

  寻宝大冒险一共有五层地图,找到藏在各层的引路兜兜即可直接传送到下一层,而且当前层数越高,宝箱的品质也越高,可以通过点击任务栏自动寻路寻找引路兜兜。大家还可以通过万妖宝图,点击曾到达过的地点进行传送。

万妖宝图

  每一层地图都有着一定量的掌钥秘卫和秘法符箓,打败掌钥秘卫即可获得银钥匙或金钥匙,与秘法符箓交互可以获得符箓,使用符箓可以使寻宝过程事半功倍。

▲在各层地图均可寻到各类功能符箓

  在第2、4层,各隐藏着一只妖族精英,将其击败的话必定掉落金钥匙,还会刷出新的宝箱,金钥匙则可用来开启金宝箱和诡秘宝箱。

▲妖族精英击败必定掉落金钥匙

  其中品质最高的宝箱是诡秘宝箱,但有时候会伴随着厄运到来哦~

▲开启宝箱将触发随机效果

  若道友实力强劲,还可前往5层挑战携带大量金钥匙和高品质宝箱的百毒蝎王。

▲挑战百毒蝎王即可获得高品质宝箱

  道哥小攻略

  在这里道哥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小攻略~

  为了更高效更完美的完成寻宝大作战,道哥建议大家在一开始先手动战斗,队长带队到第2、4层击杀妖族精英,实力强劲的队伍前往5层挑战百毒蝎王,接着就可以自动战斗了。

  当我方队伍中存在辅助和封印道友时,部分敌阵中的同门妖族便会主动撤退,并为我方队伍带来可观增伤效果,道友们请务必留意!

  妖族护法和妖族领主的难度不算高,大家可以根据正常流程——先点杀物理输出,封印敌方封系单位;

  再击杀法系输出和封印奶辅(或者封法打奶也可),然后不断守尸和击杀小怪;

  最后集火BOSS,如此就能逐渐取得优势,以获得战斗的胜利。

  如果道友们实力强劲,也可以优先击杀BOSS,但要注意BOSS的被动效果哦。

  比如百毒蝎王,有着比浮屠金刚还强力的物法转换护盾,不但能免疫伤害,还能将伤害转化成血量吸收,道友们可要注意了呀~(战前点击怪物可以查看其当前的buff效果)

  待打完第5层并开完宝箱后,队长或队员都可以点击万妖宝图进行传送,把第2、4层的妖族精英打掉,再回到高层地图去开箱子。

  最后就是清小怪的时间啦,道哥推荐大家可以先拾取秘法符篆,再用剩下的时间去清掌钥秘卫。

  最后就是清小怪的时间啦,道哥推荐大家可以先拾取秘法符篆,再用剩下的时间去清掌钥秘卫。

  因为所有符篆在此时都是比较有用的,特别是祥瑞符可是能提高秘卫掉落金钥匙的几率哦。

  总之,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每层的奖励一网打尽,更多玩法就交给大家去探索啦~

  寻宝大冒险即将开启,超多珍贵的丰厚奖励等着你们!

  届时,各位道友快前往参与吧!当然也别忘记在留言区分享一下你的寻宝心得哦~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