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大神干货 全新祝福卡深度解析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哇~本周,洞天探秘即将更新数张全新祝福卡惊喜来袭,它们能搭配出怎样的套路?

  今天,道哥就来和大家分享几招全新洞天小妙计,让你轻松通关不是梦哦!

  全新祝福卡解析

  本周「洞天探秘」将迎来更新优化,新增[我佛慈悲]、[金刚怒目]、[天书精通] 3张祝福卡将为道友提供更多策略选择,那么它们究竟如何搭配才能发挥出最大功效呢?且听道哥为你一 一解析!

  -[我佛慈悲]祝福卡-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我佛慈悲]这张祝福卡,其效果为“全队门派治疗技能额外增加一个目标”,这很明显就是为治疗准备的,多治疗一个目标可谓“锦上添花”,不错,不错!

  -[金刚怒目]祝福卡-

  再来看看[金刚怒目],其效果为“全队施放门派治疗技能时,对敌方全体造成3倍总治疗量的伤害”。

  这张祝福卡就厉害啦!可以看出它大幅度增强了治疗门派在团队中的作用,能够在辅助队友的同时,对敌方阵容造成可观伤害,搭配多治疗阵容能够发挥出不错的功效,与各类护盾类祝福卡相性极佳,真正做到攻防一体。

  -[天书精通]祝福卡-

  至于[天书精通]祝福卡,它解除了门派天书开局冷却的限制,道友们可围绕这张祝福卡的特性打造更多新策略。

  譬如焚香弟子开局施放[炎魂怒]触发[火之魅影],第二回合即可施放[焚天]打出爆炸伤害,若是再触发[连环]祝福卡效果,那画面想都不敢想;

  又或是青云弟子开局施放[剑引苍龙],第二回合起[天劫]击倒关键目标……这些新套路就交给道友们去挖掘啦~

  全新祝福卡套路

  如何搭配即将推出的3张祝福卡?

  [我佛慈悲]、[天书精通] 不必过多解析,皆为比较通用的祝福卡,道友若是已点出天书技能,那[天书精通]是务必要拿的,[我佛慈悲]则能作为治疗补充进行选择,在没有更好的卡可以拿的情况下,也算是锦上添花。

  咱们的重点还是得放在[金刚怒目]祝福卡上,对于天音寺和南疆古巫道友来说,这张卡片赋予了治疗担任输出的可能。

  倘若首发拿到[金刚怒目]祝福卡,我们该如何围绕其打造阵容?道哥这就来讲解!

  阵容推荐

  首先是阵容搭配,[金刚怒目]祝福卡比较推荐治疗系道友优先选择,如果道友是输出和辅助,那这张卡并不是最优解。

  虽然[金刚怒目]能靠门派治疗技能触发伤害,但这也并不意味我们就要组全治疗阵容。

  为了克制部分惧法怪物,在阵容中加入群体法系输出还是很有必要的,目前付瑶光和鬼姬仙友都是比较强力的法系输出。

  道哥推荐辅助道友们可以选择 【天玑+宁无言(璇玑)+付瑶光(鬼姬/任意输出仙友)+血娘子(任意封系仙友)+自己(治疗/封印)】的阵容通关洞天,这套阵容的续航能力不必多说,主要就是突出一个稳中求胜。

  封系道友也可参考这套阵容组成4保1阵容,效果同样值得期待。

  祝福卡&特技卡&元素卡选择

  祝福卡选择方面,在拥有[金刚怒目]之后,我们可以组成非常稳健的“盾奶阵容”。

  其核心思路就是利用高额的护盾保护友方,凭借[金刚怒目]的祝福卡效果不断消耗敌人,直至对方全员倒地。

  此外,天音寺和南疆古巫道友若拿到[天书精通+金刚怒目]的祝福卡组合,开局施放天书技能亦可对敌方全员造成可观伤害,道友们不妨多多挖掘更多套路!

▲天音寺天书技能触发[金刚怒目]效果

  核心祝福卡可选择[盾反]、[金刚不坏]、[转守为攻]等增强护盾效果的卡牌,若有[我佛慈悲]也可优先选择;

▲可以优先选择的核心祝福卡参考

  特技则需优先拿[金刚护体]提升阵容的抗揍能力,总之我们的配卡思路就是越肉越好!

  非核心祝福卡方面,优先拿[治疗精通]增加阵容的治疗技能的治疗量,其次则是拿[防御祝福]提升团队的生存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治疗精通]和[防御祝福]2张祝福卡也同样将迎来优化,届时,大家不妨多看看它们的表现哦;

  ▲[防御祝福][治疗精通]即将迎来优化

  元素卡则可选[灼炎],每回合对敌人造成百分比最大生命值伤害,配合[火地表]凑出每回合对方10% 最大生命掉血,靠堆盾不断消耗敌人血量。

▲【灼炎】元素卡与“盾奶流”相性极佳

  总结

  对于辅助、封印门派而言,[金刚怒目]祝福卡的加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通关困难的痛点,凭借“盾奶流”或者其它阵容同样有机会9星通关「洞天探秘」。

  更细节的攻略流程,道哥就不在赘述啦~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