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全新神兽『大圣』多套打书方案

开始吐槽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上周,齐天大圣降临神州浩土,大家可否见识到他的神通?

  本期灵兽图鉴,道哥将为大家抛砖引玉,带来【神兽大圣培养方案】,欢迎道友分享你的最佳打书方案哟~

  大闹天宫,载梦归来!

  《大闹天宫》×《梦幻新诛仙》联动盛启!齐天大圣孙悟空将化身为神兽大圣,等待着各位道友与之结缘,并肩作战行走神州!

  联动活动进行期间,心仪大圣的道友可前往结缘仙子处消耗[神兽玉玦]与之结缘或进行置换。

  亦可使用[大圣之印]和对应[神兽玉玦],指定结缘神兽大圣,还可将[大圣之印]出售换取银两。联动结束后,[大圣之印]将自动消失。

  同时,自1月13日起,新开服务器的「奉迎神兽」活动奖励,也将由神兽寅虎更换为神兽大圣。该活动将于开服第1天与第9天的11点开启,道友在活动开启后前往「福利」查看详情哟~

  灵兽外观展示

▲神兽大圣灵饰1~2阶段

  趣味动作展示

  灵兽资质展示

▲神兽大圣普通/进阶资质

  专属技能介绍

  ●专属主动技能·如意棒法

  对3个目标造成群体物理伤害。有概率再次追加1次伤害结果为80%的相同攻击,触发概率跟自身的力点相关,最高45%。

  洪荒觉醒:提高10%追加相同攻击概率,追加攻击临时提高15%物理暴击率。

  竞技场技能[如意棒法·怒]:临时提高10%速度,施放如意棒法,并使友方单位获得自己此次攻击增加的50%怒气。

  神兽大圣在[灵兽竞技场]中可为我方灵兽快速增加怒气,与现在大热的[念奴娇阵容]搭配效果拔群哟~

  培养思路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全新联动[神兽大圣]拥有独特的“技能概率连击机制”。在面对具有多位[惧物]词缀敌人的环境中有着优异表现。道友可尝试将其朝敏攻、血攻的方向进行培养。

  进行洪荒觉醒后,神兽大圣的“追加攻击”将进一步提高物理暴击率。搭配[高级物暴]灵诀即可打出极为赏心悦目的暴击伤害。

  而在出窍(60~69级)和渡劫(80~89级)等级阶段中,[神兽大圣]的物理群攻能力同样值得期待。

  其是否能在神州卷起“首发五大圣”的风潮?各位道友也不妨来【评论区】和道哥交流一下你对大圣的心得看法哟!

  PVE打书推荐

  技能搭配:如意棒法+高级修罗+高级物暴+高级重生/高级轮回

  宝链技能:高级健壮+高级蛮劲/高级灵巧

  驭灵技能:选择[愈战愈勇]和[鬼神护体]提升大圣的站场输出能力。

  此外,由于[神兽大圣]拥有优秀的群攻输出能力,道友可选择[御清风]坐骑进行统御,令其技能在PVE中伤害最大收益化。

  坐骑推荐:玉面狸、御清风、玄雷影

  符文推荐:独门奇术,灵能绽放、护命

  加点推荐:10力;9力1体

  PVP 敏攻打书推荐

  技能搭配:如意棒法+高级修罗+高级迅捷+高级物穿/高级慧眼/高级神罚

  宝链技能:高级灵巧+高级镇魂(高级物暴/高级重生/高级轮回)

  驭灵技能:作为首发灵兽或次发镇魂灵兽入战,选择[厄运眷顾]和[先锋突击]提升神兽大圣的先手能力,尽可能为团队提供更多的伤害。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

  符文推荐:独门奇术,争锋,护命

  加点推荐:8力2敏

  PVP 卡速血攻打书推荐

  技能搭配:如意棒法+高级蛮劲+高级物穿+高级健壮

  宝链技能:高级灵巧+高级护体(高级吉星/高级格挡/高级护灵)

  驭灵技能:选择[愈战愈勇]和[铜墙铁壁]提升神兽大圣的综合生存能力,必要时还可为输出门派喂药解封。

  坐骑推荐:玉面狸、玄雷影、福满兜

  符文推荐:独门奇术,争锋,护命,损伤

  加点推荐:8力2体;或根据卡速需求配比敏点

  -END-

  希望本文能够帮助你培养出更好的大圣,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