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主策:天命之战荣誉优化进度公开

  亲爱的道友们你们好呀!第十届天命之战圆满落幕,风斯在下矣战队强者无敌勇夺冠军!此次主策&冠军采访环节,风斯在下矣战队提出超多犀利问题,快来看看主策知鱼都做了哪些回答!

  冠军战队灵魂发问

  灵魂第1问:

  天命之战历届冠军的展示画面那里只显示了区服没有显示战队名字,可不可以把战队名字加上去?

  知鱼解答:

  感谢道友的建议,我们将尽快完成该项优化。我们还将持续增强天命之战优胜队伍的奖励和荣誉,目前正在抓紧制作:

  1、每一届冠亚季军将获得永久红色纪念称谓,展示第X届天命冠军,获得多届成绩将同时保留。不过不会像目前这个限时称谓那么酷炫,避免降低当届冠亚季军的荣誉感。将在下一届生效并完成补发;

  2、累计获得多次冠军,将获得成就和永久纪念称谓。将在下一届生效并完成补发;

  3、8强队将在后续版本根据名次获得永久挂饰碎片,累计数量可升级。新增永久冠军挂饰替换之前的限时挂饰,多次获取可升级,还包括酷炫入场特效。往届优胜队伍届时将补发;

  4、冠军将在后续增加实体纪念奖牌奖杯等奖励,目前正在开模制作中。往届冠军队伍届时将补发;

  这里还可跟大家透露的是,12月我们将根据历届成绩决定年度天命之战总决赛各个服务器的参赛名额,往届获得好成绩的选手组成队伍后有望成为种子队直接入围,展开最巅峰的对决,赢取最高荣誉,敬请期待~

  灵魂第2问:

  孩子的平安扣技能,建议先公布出来,不然养成方向不明确;另外孩子的亲密度上限是多少,多少亲密度可以触发最高等级的参战加成,情缘养孩子和单亲家庭养孩子的利弊在哪里?建议多一些引导规则介绍。

  知鱼解答:

  首先非常抱歉,仙灵系统没有完全呈现系统规则,给大家带来了我们预期外的不好体验,我们深刻反省。

  亲密度达到1000时可召唤出战,当与仙灵的亲密度达到2500/5000/10000/20000时,随身携带仙灵时,仙灵提高物攻10/20/30/40,其它属性等比。我们将在本周优化仙灵系统说明。

  平安扣上将随机出现2个奇门法术,分为进场技能、离场技能、特殊技能三类,同一类不会同时出现,技能等级越高强度越高。平安扣技能与前期培育无关。因为有技能随机和等级随机,可控度低,所以我们一开始决定不公示全技能列表,希望大家根据自己获得的技能进行策略搭配,而不是一开始就锚定了特定的技能和全满的等级去规划自己的仙灵培育,给自己带来过大的压力。

  它和门派技能不一样,门派技能更加可控,平安扣技能有点类似装备特技特效,我们没有在游戏里公示装备特技特效列表,也是为了避免大家一味追求特定特效和特技。

  关于平安扣技能优化

  不过我们收到了大家的反馈,我们会评估并优化平安扣技能的展示。这里可以透露一些,便于大家感知大致方向:

  1、纠缠不休-离场时,有概率使攻击者无法使用技能持续2回合。等级越高概率越高。

  2、伏龙息-回合末自己门派技能的冷却时间有概率减少1回合,每场战斗至多触发1次。等级越高概率越高。

  3、药神附体-该仙灵使用第一次道具时减少一定比例药力消耗。等级越高,比例越高。

  仙灵的定位

  借此机会可以跟大家讲一下我们对仙灵的定位,我们是围绕这样的目标来进行的平衡调整,也会本着这样的目标在后续实际战斗环境中观察仙灵的实际强度,如有必要会再进行调整:

  1、整体上可以一定程度理解为会略强于灵兽,道友不用担心。因为一场战斗仅可召唤1次且不可首发,所以可以提供略高的强度。但也不会强太多,避免过度破坏战斗环境,也避免破坏极品灵兽的价值。

  2、 定位上与灵兽不会完全重叠,并不是简单的加强版灵兽。我们考虑在输出和单纯使用道具以外,赋予仙灵更强的功能性,所以引入门派技能。但门派技能对战局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会对仙灵的门派技能进行适度的削弱,包括:增加CD、伤害效率适当调整、功能概率适当调整等。

  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经过测试,如果不做任何削弱,强度将破坏战斗环境。CD也将避免仙灵一直使用门派技能,在第四次出手时可能就需要考虑使用道具等其它能力,当然,具体行为序列由道友博弈决定。

  灵魂第3问:

  青云以前天劫杀人太变态,现在CD又太长了。

  知鱼解答:

  收到道友的反馈,我们考虑单点突破能力应该优先给与物理门派,所以暂时不打算进行调整天劫,而是考虑增强物理门派的突破能力,后续会继续观察战斗环境。

  灵魂第4问:

  焚香作为一个召唤师,人和召唤的大火人毫无联动?而且任何游戏的召唤师都是召唤物大于人物,现在召唤出来的大火人别人理都不理,还能叫召唤师吗?

  知鱼解答:

  我们也观察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正在考虑焚香的技能优化。

  灵魂第5问:

  天音寺PVP快灭门了,希望加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