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梦幻新诛仙:又美又强的少司命应该如何打书

  道友们大家好,我是隔壁村的老喵,上期大致讲解了一波95级灵兽的打书推荐,那么本期就跟大家深入聊一下美貌与实力并济的少司命,如有不同想法的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一:基础的发展方向分析

  少司命是95级的变异6技能灵兽,发展方向对标的灵兽是迦楼罗,大致可以分为四个派系:隐攻、血攻、元素攻和单法。

  在资质上,少司命与迦楼罗相差不算太大,物攻不变,物防最大值少了63,气血和速度则高了30+,灵力高了63。这说明少司命走单法的性价比更高了,但是物理系依然有一战之力(攻宠速度快)。

  洗髓的话优先6技能,其次就是资质,物攻>1550(法系无视),物防>1400,气血>1450,灵力>1400(法系要1500),速度>1500,这样才能算得上是较好的灵兽。如果你有足够的果脯,那只要满物攻满成长,其它不要低最大值150这样就可以了。

  而在打书方向上少司命与迦楼罗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元素亲和。众所周知,迦楼罗打上对应的毒亲和后,可以很好的抗住万毒的伤害,但是少司命是水系亲和高,人物方面没有水系的伤害,所以这一点就弱了。

  因此,我个人推荐大家不用太执着于元素亲和(单法除外),可以改成物穿、噬血、格挡、护灵等,走血攻生存流。

  当然,继续走元素流也不是不行,毕竟高级水元素的潮湿buff还是不错的,可以有效增加队伍里其它单位的元素伤害,打一手辅助也挺香。而且元素流也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伤害稳定。

  二:各方向加点&打书推荐

  6技能隐攻打书推荐:

  核心技能:物连+物暴+物穿/神罚+修罗+隐身+重生/轮回

  可选技能:水元素、水系亲和、蛮劲、格挡

  加点推荐:9力1敏或8力2敏

  分析:作为隐攻宠,输出能力是首要的,所以增伤的书肯定要打4~5本,再加上隐身,隐攻的生存能力基本就只剩重生了,怕被慧眼攻直接清掉的话可以选择带一个格挡,否则就打蛮劲追求极限输出。至于精魅个人是不建议带的,因为隐攻宠太脆了,而且复活了也不重置隐身,所以没这个必要。

  新的保命技能“轮回”,在新的pvp环境中重生会被神罚针对,所以无法被针对的轮回就成为了高端局中更优先的选择,娱乐局和PVE的话则还是重生最优。

  还有新技能“修罗”,这本书很适合速攻宠,比如隐攻、力敏这些,2回合爆发已经足够了。

  以及“神罚”,同样是新技能,作用就是针对版本大热的重生,个人建议是在穿透与神罚之间选择,因为穿透多是用于针对人物,打神罚的话就主攻灵兽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情况或自己的作战方式去选择。

  6技能非元素血攻打书推荐:

  核心技能:物连+物穿/神罚+健壮+格挡+重生/精魅/轮回

  可选技能:吉星、护灵、物暴、鬼道、噬血、迅捷

  加点推荐:6力4体或7力3体

  分析:血攻宠的要点就是能长时间站场,至少都要做到不被一回合秒杀,输出之余还要起到分担伤害的作用,所以一些追求极限输出和功能型技能就不是必要选项了。

  不同于迦楼罗的毒元素+毒亲和,可增加增加友方万毒伤害并降低对方万毒对自己的伤害,水元素+元素亲和仅仅只增加自己的伤害和友方的元素伤害,对于非元素伤害队来说收益并不高,比如青云七星,非元素流鬼王。

  因此可以用其它更好的技能顶替一下,比如鬼道(精魅不打)、护灵、噬血、迅捷,PVE的话可以选择物暴。

  6技能元素血攻打书推荐:

  核心技能:物连+水元素+水系亲和/神罚+修罗+健壮+重生/轮回

  可选技能:物穿/物暴、鬼道、迅捷、吉星

  加点推荐:6力4体或7力3体

  分析:元素血攻与血攻的核心点相差无几,主要区别仅仅是在于打了元素伤害,多以生存和功能性为主,所以物穿可打可不打,从而能够选择更肉的吉星,或者迅捷提速,先手上潮湿buff辅助人物输出。

  6技能单法打书推荐:

  核心技能:水攻+法连+格挡+重生/精魅/轮回

  可选技能:法穿/神罚、水亲和、健壮、吉星、护体、鬼道

  加点推荐:8灵2体或7灵3体

  分析:单法的核心要点在于肉,很肉。高灵点高法抗,格挡+护体物理打不进,健壮+吉星血量也不低,缺点就是速度慢,输出也不算特别高。

  8灵2体建议不打吉星,鬼道和护体选其一;7灵3体建议不打护体,法穿和水亲和选其一;只是PVE的话可以不打鬼道。


  三、羁绊&符文推荐

  输出羁绊推荐:

  愈战愈勇(物);深谋远虑(法)

  生存羁绊推荐:

  铜墙铁壁(泛用)

  功能羁绊推荐:

  生龙活虎(血攻血法);先锋突击(隐攻);亡者诅咒(泛用)

  输出符文推荐:

  物连/法连进阶;独门奇术(物);天罚/厄运本能(PVP)

  生存符文推荐:

  人物门派是输出的都带雾气,是封辅的都带云涌。


  四、PVP实战要点

  隐攻:

  适合易出宝宝的门派,如鬼王万毒,首发出场,点敏先手,用于配合人物快速打出击杀,不太适合中途进场。

  血攻:

  血攻正常发挥,跟集火、守尸、补刀,如被AOE伤害打到半血,或被针对打到残血,下回合及时防御,防止被集火带走。

  而速度快的元素血攻,跟集火很重要,有时候血太残的话可以考虑牺牲一下,先手打出潮湿buff帮助队友提高元素伤害以成功打出击杀。

  还有一种另类的打法,就是绕雪炉+元素少司命队,打单边控制,但是遇到站位较散的双奶队大概率就没用了。不过PVE的话可以尝试一手,就是潮湿buff太看运气了,难以稳定发挥。

  单法:

  单法与血攻的战斗方式相差无几,只是速度较慢只能打后手,所以一些需要先手的战术就没法用了,更多危险的时候只要防御即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