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宠物养成>

梦幻新诛仙:小灰主动技能收益详细测评分析

  作者:梦幻新诛仙大嘴巴

  随着小灰的降临,大家众所期待的原大圣专属技能也被小灰领悟,但是实战中会发现技能效果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强,甚至小灰还不如5、6技能的迦楼罗,这是为什么呢?小编做了详细测试后发现,小灰主动技能的伤害系数只有0.65的AD加成!

  点击下图放大查阅:

  通过以上伤害测试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灰普通攻击的伤害是高于技能大显神威单下伤害。

  如果小灰被敌方先手攻击到后,那么大显神威第一下则是普通攻击伤害的65%,第二下伤害为第一下伤害增伤20%,大致为普攻伤害的78%。

  如果小灰先手攻击,那么大显神威第一下伤害则为普攻伤害65%增伤20%后的伤害,也就是78%。第二下伤害则普攻伤害91%的伤害。

  至于为什么是加13%而不是20%,往期小编也说过,所有增伤技能都是按照基础伤害来进行增加,65%的20%增伤则是13%,那么第二下就是65%+13%+13%.

  通过以上我们可以得出小灰的技能公式分别为:

  被先手攻击:

  1*0.65+1*(0.65+0.65*0.2)

  小灰先手攻击:

  1*(0.65+0.65*0.2)+1*(0.65+0.65*0.2+0.65*0.2)

  高灵巧加先手攻击:

  1*(0.65+0.65*0.2+0.65*0.15)+1*(0.65+0.65*0.2+0.65*0.2+0.65*0.15)

  其中1为基础伤害(基础伤害为攻击减去敌方防御,不含技能增伤效果所造成的伤害。以上修炼差在6级等于18%增伤)

  0.65则是小灰技能收益系数,也就是在LOL中我们常说的技能AD加成

  至于小灰为什么那么弱,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得出,基础伤害决定增伤效果的强弱,而小灰的大显神通直接则是减少了35%的基础伤害,而连击减少的是20%的伤害结果,连击的基础伤害始终为1。这就是为什么小灰伤害那么低的最大原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