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小灰+睚眦值不值得兑换培养?

  一、【关于水麒麟觉醒】

  9月23日维护更新后,玩家心心念念的神兽进阶终于正式上线了!如果你也是从内测玩到今天的玩家,那么你应该清楚神兽进阶只是被玩家“催生”的产物。策划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神兽特别强,尤其是游戏本身就没开放合宠的情况下,为了更好地迎合绝大多数玩家,在灵兽的各层次设计中,神兽基本上只是一个“陪跑”的定位…用官方的话来说:普通灵兽培养的好并不会比神兽弱,甚至更强!在官方的一些买量视频素材上也体现了这点,也不少玩家因此被吸引进入游戏。

  以上这些都没问题,也都符合游戏本身的内容规划以及市场定位,那么上周更新维护后,神兽水麒麟主动技能洪荒觉醒的效果:只要对手有一个单位死亡,那么水麒麟获得一颗珠子。如果第一回合出手前对方有两个单位死亡,那么觉醒的水麒麟可以在第一回合出手就触发三个单位必定暴击的效果…ok,非常强,有好些玩家因为这个设定去兑换了水麒麟,有的把原有的神兽改造型换成水麒麟再觉醒,有些直接话费5000元宝觉醒了再把高级法暴换成其他书。

  然而“好景不长”,在9月27日的游戏更新中居然用了【修复】二字:还说在特殊情况下会提前触发必定暴击的问题…好家伙!这都过去4天了,有多少玩家因为你不及时修复去觉醒了水麒麟,有些玩家的成本根本不止5000元宝!

  这时候有部分没觉醒甚至没水麒麟的大胸弟就有话说了:谁让你们不看清楚技能描述呀,上面清清楚楚写了下回合呀,活该!

  那么站在中立的角度上,我也想说:策划肯定自己也玩游戏的吧?每个版本更新前QA部门都会进行测试的吧?难道每只神兽觉醒后的技能是否有问题都没测吗?还会出现漏网之鱼?重点是这个问题第一天就反馈了!

  之前我有在公众号推文中分享一些bug,哪个不是第一时间就被官方修复的?动作之快简直令人发指!比如我分享了如何快速刷神兽妖兽军团成就的bug,才过了几个小时就被修复了!而且马上就退回了花费的元宝,说明官方承认是自己的疏忽!

  还有就是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法宝【大悲金轮】问题,这个更离谱了:亲密度高的好友自动保护都能触发金轮减伤效果,好多玩家下了血本去培养成5星加血炼,又给好友疯狂送花提升亲密,只为了在战斗中提升保护的概率。结果也是等不少玩家都弄完了之后,来个修复…接着告诉你:之前享受过了怎么不说有问题,现在修复别哔哔了(官方群回复)…经历过的玩家都懂

  那么这次水麒麟觉醒事件有不少玩家偏激点说这样做就是骗氪,虽然我不愿相信,但截止发文前官方也没任何补充说明,更别说补偿!如果最终都没给补偿,那么这个问题就要由玩家来买单了!除了代言人出事,或者一些官方认为的“紧急BUG”,其他几乎所有的修复都没有提前发公告或者走马灯,水麒麟的觉醒问题你完全可以在修复前发个走马灯通知玩家,现在我都没办法帮忙洗地了!

  我建议:退回觉醒了水麒麟的玩家对应的元宝数量,如果是乐斗获得的觉醒道具可以考虑退回,总之退回元宝让玩家重新选择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二、【小灰和睚眦值吗】

  如果你是主pve玩家,pvp生死看淡挂机为主,那么你换不换小灰或者睚眦其实根本不重要,因为当前版本神兽由于主动技能效果和技能数的原因确实偏向pve,换出来应付一些日常周常副本当然没问题,肉一点就好了。还是主要聊聊大家关心的pvp,毕竟在我看来所有的pve最终都是为了pvp

  接下来说说这两周出的新神兽小灰和睚眦,好多大胸弟在后台问这俩值不值得换,总结一句话:如果只是为了cpdd有面子或者pve的话可以兑换,不然还是省点钱吧,吃顿好的不行嘛还花这冤枉钱,来说说我的看法:

  不论你是否承认,目前普及率最高,最实用的灵兽就是【银铃儿】(随着85摆摊的开放,其次是迦楼罗)无论是作为输出还是卡速都是优秀的培养选择。也是目前绝大多数玩家pk的首发灵兽。我们再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你的首发灵兽死了,第二只你会召唤哪只呢?为了补输出你可能会召唤墨灵或者炎魔…为了补给你可能会召唤卡速灵兽…你看着灵兽栏里的神兽,你会选择召唤它吗?这就回到了上面所说的:神兽确实在pvp中略显尴尬!

  1、反正说到了BUG,也就顺带一提刚出的神兽睚眦,受到伤害才能触发【激怒状态】,如果当前回合在出手前受到伤害,那么将附加固定伤害;出手后消耗掉激怒状态,但如果当前回合再次受到伤害,还将获得激怒状态并且保持到下回合,现在看起来,大概率是BUG肯定会修复的,按照前面的尿性,估计先让更多的玩家培养起来,再修.

  2、现在除了高敏起手三刀和飞机的万毒鬼王,小灰都不适合打造成极限高敏送死一刀流(物爆、蛮劲、物穿、迅捷、灵巧),因为休息状态下的万毒鬼王可以马上召唤灵兽。相反的肉起来的小灰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但肉起来的小灰又必须要求觉醒,这样才能发挥出血量越低伤害越高的技能效果,不然也略显尴尬。

  3、如果你还没兑换小灰或者睚眦的话,听老妹儿一句话,别弄了!老老实实搞几个85的灵兽会更实在些,但睚眦和小灰的培养攻略我还是会做的,抽空写吧。对了对了,结尾再送大家一个成就的完成办法吧(官方看完肯定马上会修复,如果能做的话就尽快吧)资深驯兽师这个成就需要评分达到15000,可目前全区没有任何一只灵兽能够达到这个评分,可是已经有玩家已经完成了哦(1%)!

  你只要准备一只全红的神兽吞噬鲲(评分1W3),去擂台吞两个高级技能,就可以激活成就了。

  以上便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

  每天学点小技巧关注“回合制手游情报局”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