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26个号都打不过?剑网3怀旧服天策插旗打法!

  《剑网3》怀旧服老五门——天策、纯阳、万花、七秀、少林,玩家一直普遍认为气纯是亲儿子,万花是插旗之王,但现阶段若真要论PVP打架厉害的,恐怕当属天策。

  会操作的军爷,手法压制1打26都不在话下,霸气外露的造型,拥有高机动性、高血量,而且攻防兼备,还能够马上战斗,江湖里都是他的传说。

  怀旧服上线以来,天策这个职业玩的人多,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那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天策在插旗PVP面对其他门派的一些心得吧!

  天策VS少林

  首先先来讲讲如何对付和尚吧,其实少林在众多门派当中,算是天策比较容易对付的职业了。近战之间的肉搏一定要冷静,起手看到对方后跳直接断魂过去接龙牙,打破风。

  需要注意掌握好两个时间点:其一,五蕴皆空的BUFF时间,如果是5秒的话就果断交风;其二,巧妙躲千斤坠,反应快一些直接后跳和聂云就可以了。

  天策VS纯阳

  天策打气纯就一个原则,贴身近战,否则会打得十分难受。开局先紧贴,红名之后起手绕圈,接着裂苍穹推出,当然了,推出去之后生太极的免控BUFF并不会马上结束。

  我们抓住推出后的僵直接上沧月,这时候生太极的BUFF时间就过了,再接上断魂刺就能控住。切记一点,风的使用要谨慎,使用小跳打断任驰骋,说不定有机会骗出对方剑飞。

  天策VS万花

  打花间,我们起手技能选择穿,因为上马的话对方一个少阴指就下马了,纯白给。打花间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傍花随柳这个技能!

  当身上出现一个小人的图标就不要释放技能了,否则会被定身五秒,同样是贴身缠斗,不要给花间读条和远离你的机会,DEBUFF多了就开御,一个字——干就完了。

  天策VS七秀

  天策打打冰心的话,我们可以远程断魂刺起手,如果被断魂到了,就踩破坚阵,第一时间挂穿。和花间有些类似,冰心同样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技能——绛唇珠袖!

  不要用轻功不要跳,DEBUFF时间一过立马追上去打。其实天策打这些远程职业都一个样子,躲避关键技能,不让对方拉开距离,没别的,就是黏着打!

  总体而言,其实天策这个职业玩好了真的挺强的,同时也十分灵活,除了操作手法的一些小技巧,有时候也可以用上套路,比如假装打一套实则骗技能拉开等,插旗PVP瞬息万变,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如果有其他不同见解,欢迎留言分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