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网3缘起>综合心得>

老玩家深挖记忆 剑网3怀旧服前期养成攻略

  我是剑网3缘起吧里的扎波罗热哥萨克,今天按照记忆来说说50年代、70年代养成路线吧。请耐心看完。

  1-10级出村,这就不用说了吧10级洛阳长安任务之后入门派,开始门派任务。(我喜欢在洛阳打,帮书生救老婆杀无良权贵公子,当然啦他老婆最后死了书生啃食了公子哥的人头)

  25级开始天策三才阵(挂件:剑)、纯阳空雾峰(挂件:类似匕首的一把剑~很丑)、天工坊、灵霄峡、无盐岛(挂件:腰刀)做任务升级顺便刷小副本拿点装备,凑个两三个单品就行,最好是武器。副本武器装备比任务装属性好,装备好就可以单挑任务中的精英怪。这五个小副本除了45级的无盐岛,稍微打打就行了

  50级无盐岛装备一定得毕业。这是刷日轮山城、荻花宫前山、风雨稻香村的前提条件,尤其是天策和七秀,天策得凑一身铁牢外防装,七秀得把霓裳奶妈装凑齐。纯阳、万花、和尚跟着混就是了,纯阳建议先走紫霞气纯线、万花是副奶或者换内功输出,和尚一边卖萌去,想出力就对着怪平A吧(和尚也是MT但是70级毕业前用不上,不会搞反而干扰天策拉怪)。

  这样好像把和尚说的一无是处一样,其实和尚是有用的,在战宝珈蓝之前秃子们是副T,如果天策和七秀给力,天策多拉、秀秀奶量大的话,和尚是可以去帮读条的纯阳打点输出的。

  如果像以前一样,50级保持一段时间才开70级,那么可以多刷刷日轮、荻花前山、稻香村,这样做50-70任务的时候装备好升级快,直升70的话就没必要在50级副本浪费太多时间了。大概在65级左右任务装会替换掉50级副本装。任务装毕业就到了70级了。天策和秀儿在选择任务装的时候依然是以下本为目的,天策还是拿外防装、七秀继续拿霓裳奶妈装,对于天策和七秀来说50级副本装在70满级前还是不能扔的,因为任务装一个得拿铁牢的外防装没伤害、一个得拿霓裳的奶装也没伤害。至于道士、和尚、花花就随意吧。

  70级满了,恭喜可以开天子峰了,我记得天子峰装备的品质是85(好像是,具体忘了不过这个地方也是得基本毕业的),任务装就是刷天子峰的钥匙,天子峰5个BOSS对应5个门派,当然啦这时候的副本装还是过渡装,刷个差不多了刷5门派英雄副本,装备品质100以上(额~记得好像是)。只要天子峰的装备刷的差不多了那么这5个门派英雄本很好刷的。核心依然是七秀和天策,在刷天子峰的时候和尚要留心收集内防装了。因为刷和尚的英雄灵霄峡就得出力喽。干好自己副T内防T的本职工作。(这不是副本攻略所以就不细说了,各种副本怎么刷以及路线我记得,但是一些细节得玩的时候回忆了)门派五本毕业那就开始刷英雄天子峰、英雄荻花宫、英雄日轮山城、英雄稻香村了,在这四个副本装备125品毕业后就是刷战宝珈蓝了。

  在这之后~~~~~~~~~~~~~~~~~~~~~~~~~~~洛阳门外插旗吧,或者去恶人谷或浩气盟挑事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