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藏剑山庄】预热活动将启!

   藏剑山庄预热活动即将开启,永久珍宠【比翼】和限时腰挂【虬雷重剑】,重磅登场,献礼江湖。快搬上板凳和小猪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惊喜内容吧~

  铸剑藏锋【藏剑山庄】预热活动即将开启!

  《剑网3》怀旧服新赛季【藏剑山庄】预热活动将于10月25日开启!活动期间,藏剑山庄庄主叶英将在主城活动区等候各位侠士前来拜访。体验预热活动剧情可领取永久珍稀跟宠【比翼】、限时腰挂【虬雷重剑】及全新烟花【铸剑藏锋】!

  参与日常活动可获得金币,兑换宝箱随机掉落五行石、权益体验卡!天外陨铁掉率增加!各类玩法加速助力,江贡、侠义、威望、战阶噌噌涨!戳下图一览活动惊喜~

 

  赛季结算说明公告

  全新赛季即将上线!江湖迎来新一轮赛季结算规则,在新赛季开启之后,系统将自动对侠士们在上个赛季的成绩进行结算,赛季的相关数值将自动兑换成对应的奖励。

  本次赛季结算重置内容为:战阶等级,在新赛季开启当天维护后,相关结算奖励将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每一阶可兑换150金!威望、江湖贡献、侠义值、监本印文、师徒值本次均不受影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