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怀旧服:珍稀跟宠真容 门派挂件竟是它

  赛季加速及新门派预热活动即将上线侠士们准备好迎接版本的到来了吗?

  珍宠现身献礼江湖,门派腰挂帅气登场快随小九一起揭晓它们的真容吧~

  江湖赠礼珍稀跟宠-比翼&限时腰挂-虬雷重剑

  赛季加速及新门派预热活动将于10月25-11月15日惊喜上线,珍稀宠物现身江湖,限时门派挂件全民赠送!更多惊喜活动陆续来袭,小九今天先带大家一睹珍宝庐山真面目!

  珍稀跟宠【比翼】

  比翼双飞,心有灵犀。两只可爱小鸟一黄一白围绕身旁,灵气十足,还有超有爱暖心互动,相伴迢迢江湖路(ㅅ´ ˘ `)♡~

  活动期间,侠士们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将珍稀永久跟宠【比翼】带回家啦!超萌两小只,在线喂狗粮(/ω\)~

  限时腰部挂件【虬雷重剑】

  剑庐出神兵,虬雷惊江湖。超帅气限时腰挂【虬雷重剑】登场!银黑色的剑身,红色暗纹流动,尽显神秘与不凡品质。

  活动期间,侠士们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限时腰挂【虬雷重剑】!行走江湖带上虬雷重剑,你就是江湖中最靓的仔(๑ •̀∀-)و✧!

  有没有很心动?反正小猪对于那把剑是很心动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