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美人如诗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开始吐槽

   “纵把青云双剑汇,望穿秋水,独解愁滋味。”

  “西厢小窗正画眉,落笔却道心已碎。“——李诗若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李诗若想,她曾经是妒忌过她的同门陆雪琪的,妒忌她的聪慧,妒忌她的美貌。有的人,注定是天之骄子,即使别人再努力再勤勉,都难以望其项背。陆雪琪的存在,让小竹峰所有的弟子黯然失色,师父水月大师不止一次公开表示,陆雪琪是她最出色的弟子,是她最属意的首座继任者的人选。

  青云门小竹峰首座的继任者的位置,最终是给了李诗若。但却是因为陆雪琪的无心接任,她李诗若只是退而求次的选择。

  “可惜,可惜。”水月大师每每提起此事便一脸惋惜,站在身后侍奉的她暗暗握起了拳头,发誓要变得更强,让师父认可自己。于是每次遇到战斗、遇到敌人的时候,她总是说服自己忘记柔弱,第一个祭起法宝冲锋在前,喋血沙场。在“兽神乱世之战”这样的旷世大战时也是如此,即使面对的敌人再强大,她也一马当先,杀入敌人的包围圈。然而对手实在太强,她陷入了危机。

  上天终是怜惜她。这个危机,让她命悬一线,却又让她重获新生。她遇上了他,由此改变了人生的轨迹。她还记得,在弥漫的烽火中,有那样一个伟岸的身影挡在了她的面前,挡住了猛烈的攻击,也挡住了绝望。南宫烈,这个坚强的男子,不顾生命,在绝境中不离不弃地保护着她,带她逃出生天。

  “你是个聪明善良的好姑娘……”他让她自信起来,相信天道酬勤,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擅长的地方,不必觉得处处不如人。在他的鼓励下,她学习上了“制药”和“家具制造”的生活技能,并在最后用得出神入化,名噪一时、造福一方。

  如果说陆雪琪是精彩绝伦的名著经典,那么她只是清淡简单的小诗。

  但是只要有一人愿意去了解、去欣赏,便此生足矣。

  南宫烈,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定位:青云门弟子李诗若 群体法术

  特色:青云门弟子精于法术攻击,擅长使用多样化的法术攻击技能。其道法精妙绝伦,浑然天成,威力无穷,为所有正道之士所佩服。

  神剑御雷:真诀同时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25/55/85时会增加一个。

  天灵剑诀:攻击单个目标,目标剩余血量越少天灵剑诀的伤害越高。

  挑月剑诀:同时攻击2个目标,附带降低目标速度3回合,并有概率使天音队友施放醉罗汉降低目标防御2回合。

  玄清心经:降低目标法力,并回复自身法力。

  唤雷剑诀:连携技,当焚香队友使用三昧真火时,有概率使用唤雷剑诀攻击目标。

  碎玉剑诀:减少敌方全体目标法力,并附带减少等量气血。

  净秽诀:解除单体负面状态,但无法解封印和毒。

  醉风望月:给自身增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魔法盾,受到的50%伤害用2倍于伤害的法力值来代替,技能等级越高所需消耗的法力越低。

  生命放逐:有概率使目标进入冰冻状态,3回合,冰冻状态下无法行动,并且受到所有伤害变为1。

  万剑归宗:终极奥义,依次对5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下回合虚弱。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遇到一个懂得珍惜、欣赏自己的人,就是最美好的幸福。

  获取梦幻诛仙手游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梦诛官网:http://mhzx.qq.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梦幻诛仙手游职业选择 青云门李诗若介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