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公测什么时候开始 公测时间预测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公测什么时候开始 公测时间预测,梦幻诛仙公测什么时候开始,相信许多在结束了梦幻诛仙手游删档测试之后都想知道公测日期。之前的删档测试从9月6日开启,到经过几轮延长测试后,在前两天结束,那么梦幻诛仙手游什么时候公测呢。

梦幻诛仙手游公测什么时候开始公测时间预测
梦幻诛仙手游公测什么时候开始公测时间预测

  目前具体的公测时间并没有公布,不过梦幻诛仙手游网站已经在之前开启了不删档的预约活动,玩家成功预约之后还可以在不删档测试中获得预约礼包,而且随着预约人数的增多,玩家可以获得的礼包也会越丰厚。

  我们只要一个游戏要公测,会先经过内部测试,删档测试,不不删档等几轮测试。当没有什么BUG并吸取玩家意见之后才会正式公测,而梦幻诛仙结束删档测试刚刚几天,删档测试应该会在11月初,而不删档测试的时候会根据测试进度改变,可能一两个月之后就可以公测了。这样以来,不删档测试的时候是11月中旬,而公测应该会在年底的样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