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回合 遇见不凡 《梦幻诛仙》不删档测试预约正式开启

开始吐槽

   腾讯首款回合制手游大作《梦幻诛仙》御剑归来,不删档测试将于11月初正式上线!今天起登录《梦幻诛仙》官网:http://mhzx.qq.com ,即可预约不删档测试,诸多预约奖励等你获取。《梦幻诛仙》手游完美再现端游中的诸多经典玩法,并融合了亲密社交、语音聊天等多样系统,让昔日的诛仙情在指尖得以延续。

  经典回合 精致梦诛

  《梦幻诛仙》手游移植于原版端游,无数老玩家魂牵梦绕的诛仙世界将在此重现。满目疮痍的草庙村、如仙境般的青云门、神秘莫测的蛮荒之地等,无论是哪个场景,其精致细腻、突破原版的精美画风都将让玩家回忆起属于诛仙的那种风味。玩家在跑动间、战斗时,场景也将随之变换,一幅幅场景如画卷般绽放,绝对会让玩家大饱眼福。再加上端游的回合制玩法的完美传承,手游梦诛一定会让你爱上移动端的诛仙之旅!

  Q版人设 原味梦诛

  《梦幻诛仙》端游中纷争不断的六大门派、个性十足的十二个角色将在手游中再次与玩家重聚。邪气横生的鬼王宗、妩媚妖娆的合欢派、俊秀养眼的青云门等,众多特色各异的角色一并登场,玩家可任意选择体验。与端游有所不同的是,手游中的角色变得更加Q萌细腻,萌感爆棚的人设绝对会让玩家爱不释手。此外,《梦幻诛仙》还将诛仙剧情原版移植,并丰富了诸多支线剧情,让玩家在游戏间就能感受到更为丰满的诛仙魅力。

  传承玩法 品味经典

  《梦幻诛仙》手游完美重现了御剑飞行、仙侣、镇妖等诸多经典玩法。玩家可以乘坐各式各样的飞行器,携带外形各异的爱宠,自在逍遥的闯荡诛仙大陆。在不删档测试中,将新增时装、仙侣培养等诸多玩法,以及千人豪华婚礼、LBS同城交友、心动交友、全民主播等亲密社交玩法,让玩家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社交习惯,缔结属于自己的情缘。

  官网预约 多重豪礼

  通过《梦幻诛仙》官方网站预约不删档测试,即可享受价值188元的预约大礼包。在预约礼包中,准备了1000枚金币及六颗启灵珠让你顺利度过前期挑战,“固法”技法为你保驾护航,更有专属萌宠“西瓜猫”等你领养,赶快来官网预约进入诛仙世界。

  《梦幻诛仙》不删档测试11月初火热开启,今天起登录官网预约不删档测试,尊享专属大礼包相送,开启属于你的不凡诛仙之旅吧!

  获取梦诛最新资讯动态,预约梦诛不删档测试,请登录梦诛官网:http://mhzx.qq.com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