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幻影技了解下 光华系统隐藏技能

开始吐槽

  光华系统一出,深受大伙伴们的喜爱,原因很简单,光华系统使得人物走路都带风带电,好看又装比,谁能不喜欢?但光华系统仅仅是好看而已么?非也,光华幻影技你可别轻易忽略了。

光华总览
光华总览

  研究过光华系统的大佬应该很清楚,光华系统有套装属性激活,增加大量的战斗力。但是你有没有看到八大光华总览界面有个“封”和“赦”的字眼,当有三个光华同时“赦”时,便组合了光华幻影技,瞬间提升了大量的战斗力,幻影技和套装属性激活的等级都取决于组合中星级最低那个,幻影技的种类非常丰富,幻影技的组合需要玩家们自行尝试和探索,无疑增添了游戏收集和摸索的乐趣。

光华组合
光华组合

  在光华技能图鉴里会记得已经解锁的幻影技,当你已经在光华总览界面激活了3个光华,图鉴里便有记录,方便玩家查看不必再重新激活。从所有技能图鉴了我们可以看出幻影技非常丰富,分别有门派系、克制系、召唤系、通用系四大系别的幻影技,而技能图鉴里可以得知一共有62个幻影技,也就说每个系别将近15个幻影技左右,这些幻影技都需要玩家自己摸索研究出来。

  幻影技的效果对实战是很有用的,比如为人物、子女、宠物增加防御、伤害和其他效果,在PVP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激活幻影技数量多,实战效果更好。只是在目前版本由于光华刚刚推出,八大光华里只有三个是可以从商会购买获得的,其他光华则需要限时活动获取,希望在未来版本,官方可以推出更多光华,让我们获取途径更多一些,这些才可以组合更多幻影技,丰富幻影技带来的乐趣

幻影技
幻影技

  上面说了幻影技的等级会取决于组合光华里星级最低的那个,所以建议各位在收集光华数量时也别忽略了光华星级,不同星级的幻影技,效果也是不同的,一级和五级的效果差距可是很大的,所以在收集和升级时要求作为面面俱到雨露均沾!

  以上就是光华系统里的幻影组合技玩法,不知道各位get到了没?快去研究一下吧,相信你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有更多想法不妨在留言区写下你的想法,我们下期见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