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匠坊】第71期:如何拥有速度超快的跑鞋

开始吐槽

欢迎收看本期的【神匠坊】,这次给大伙带来百级装备—踏火风轮的展示以及相关解读,因为靴子在某些情况下其重要性要远高于其它部件,于是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如何打造出给力的靴子吧!

要想让靴子能够像图示中的踏火风轮那般拥有超多速度加成,魂属性、特效以及启灵这三个方面肯定得重点培养,不过鉴于大伙们的经济实力存在差异,因此有以下几点需要知晓:

1、 由于特效只有一定几率出现在橙装上,使得追求特效的耗资较大,对于经济实力有限的小伙伴来说可放弃特效加成,转而追求靴子的灵属性,毕竟通过用装备碎片兑换橙装还是能够获得不少高灵装备的;

2、 在选择靴子的魂属性时,肯定得是推荐的速度魂,并且通常情况下魂品质至少得是紫色,而对于不会科学洗魂的小伙伴来说想要达成这种效果颇有难度,因此这里提醒大伙要会灵活使用附魂功能,以免在洗魂操作的随机性上耗费太多资金;

3、 启灵确实能够给装备带来高额的属性加成,就在近期武器与靴子的启灵等级上限也被提升至 25 ,但个人还是觉得启灵至 21 级就好,因为后四级的成功率太低(即使是累积模式也需消耗大量资金),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确实不高。

如果不追求 25 的启灵等级,那么省下的资金应投于何处呢?个人觉得神兵玩法是大伙不容忽视的点:虽然给装备升阶的材料并不需要购买(每周做做副本、打打轮回即可获得),但升阶后所开启的灵石槽是一个潜在消费点!并且灵石升至 10 级后其加成幅度会大大提升,像图中所示的踏火风轮通过镶嵌 3 11 级琥珀灵石所获得的速度加成就已超过自身灵属性,因此大伙在进行神兵突破时应将靴子的排序前置。

最后就来聊聊速度的重要性:在适用度方面速度肯定不及攻击广,但在高强度的 PVP 对抗中速度要远远优于其他属性!因为先出手一方永远占据着主动权,而战局中也只有主动的一方能够将战术体系无误的打出来。

顺带一提,高速其实还有增伤的潜在效果:假设人物角色只能承受四回合的攻击,此时凭借高速优势在第五回合还能打出一击,相较于慢速而言整体伤害量提升了 25% !因此喜爱竞技的小伙伴们不要盲目堆积攻击属性,适当提升速度才能相得益彰。

那么本期的【神匠坊】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十分感谢大伙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

醉梦斋—野良月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