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侣小白作用解读 搭配控制阵容效果佳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仙侣众多,焚香仙侣就有三位。不过小白的使用于李洵、兽神略有不同,拥有特殊能力使其自成一派。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仙侣小白的一些心得分享。

不同于李洵、兽神这样的法术输出型仙侣,小白的定位更偏向辅助。首先来看,自身携带被动技能 “我见尤怜”:回合内被击一次下次收到的伤害降低 10%,可见想一轮秒掉小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其次被动技能“如沐春风”:提升战斗玩家和伙伴的法术抗性,这样一来降低了同伴们的暴击概率,提升存活率。最后一个被动技能则是仙侣小白的核心技能“摄心”:对敌人造成伤害是有概率混乱目标两回合。

受到混乱效果的敌人两回合内会不分敌我的进行随机攻击。 PVP中可以有效的扰乱对方的进攻节奏同时将节奏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PVE当中效果也非常不错。例如我们在刷黑龙浩劫,尤其是刚刚解锁新的等级时,黑龙里的怪物对我们造成的伤害是还是很高的。混乱目标若是对方鬼王宗、合欢或焚香这类单体高输出型怪物,可大大降低其他仙侣被秒的概率,同时增加通关的成功率,非常的实用。

B级仙侣金瓶儿也拥有类似的能力。金瓶儿的技能“魅惑众生”攻击时有概率令目标下回合内只能执行防御。“被动”+“混乱”技能联动给对方阵容的行动能力带来的则是毁灭性打击。比较遗憾的是小白与金瓶儿并没有情缘,无法给小白提供属性加成,不过我们通过使用其他仙侣共同上阵,同样可以对小白进行提升。与碧瑶的“血脉相连”缘分就可以给小白生命上限百分比的提升,最大上限提升10%。而与兽神的“少年初时”橙色品质缘分的激活能让小白的物理防御提升“等级*1.5”。兽神与碧瑶两个仙侣同样是非常实用的仙侣,所以三人同时上阵对小白能力的提升效果非常显著,是的小白的续航能力更久。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