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匠坊】第63期:踏火风轮该如何打造-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

开始吐槽
装备带来的属性提升确实可观,而当大伙步入百级之后装备也将停止更换,于是今天就带来有关百级靴子——踏火风轮的相关解读,一起来看看在打造百级鞋子时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吧!

鞋子作为能够提升我们速度的装备,在重要性方面仅次于武器(主要是速度属性的适用范围不及攻击广),不过在 PVP 对抗中速度的作用还要高出攻击一筹(只有抢到先手才能拥有主动权),因此对于想要在 PVP 系列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的小伙伴来说打造鞋子时真心不能马虎。

虽然肯定是特效装更好(诸如图中展示的“骁勇”鞋),但鉴于获取成本较高,大多数小伙伴还是多追求下鞋子的灵属性更实际,一般来说百级鞋子的速度值最好达到 240 点左右。

紧接着就是启灵:由于启灵存在成功率的设定,大多数小伙伴很难将装备全部启灵至 21 级,因此个人建议可集中资源优先将武器、鞋子启灵至满级(武器排于鞋子前),毕竟启灵所带来的高额属性加成不容小觑。

而在启灵过程中大伙得注意材料的使用,避免出现无意义的损耗:

1、 当成功率不足 50% 时就要开始使用“镇灵石”进行保级;

2、 使用“幸运石”时一定要将成功率顶至 100% 才行!因为就算是 99% 的成功率也有失败可能。

至于魂属性肯定得好好洗练一番:鉴于百级装备将不再更换,因此踏火风轮的魂属性最低也得紫色品质!而属性魂的选择必须是系统推荐的速度魂。

自然在洗魂过程中大伙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单纯使用“洗魂”功能进行操作时,前三魂最好追求橙色品质,毕竟越往后可洗魂数越少,获得高品质的概率也就越低,换言之后两魂的洗练成本极高;

2、 活用“附魂”功能可以节省大量金币,但会消耗一定量的元宝,并且得提前关注交易行中物品的动向,只要能够收集足够的高魂素材,想要拥有五橙魂鞋并非难事。

顺带一提,在给装备进行突破时鞋子也要优先安排(依旧排于武器后),这样就能通过镶嵌多枚灵石进一步建立速度优势。

那么本期关于百级鞋子——踏火风轮的相关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

醉梦斋—野良月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