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匠坊】第59期:百级头盔究竟该如何打造-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

开始吐槽

伴随着新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步入了百级行列,一时各种强化玩法层出不穷,其中装备方面对于我们来说影响颇大,于是今天就来看看百级之后帽子又该如何打造。

1

帽子作为能够提升气血上限的装备,在不少人的认知中其重要性偏低,毕竟就属性而言远不如攻速的适用性广,而且现阶段大多数 PVE 玩法可以说毫无难度,自然人物对于气血的需求也就一般。但在个人看来帽子还是需要好好打造一番的,因为在竞技对抗中气血值带来的影响并不小:对于不少人来说,除了武器跟靴子会选择推荐魂,其余部位的装备都会选择攻速魂,虽然此举有助于我们体验游戏,但对于帽子个人还是倾向于图示这种打造理念!

气血值的功效与防御值一样能够提升角色的抗击打能力,虽然就提升量而言并不多,但我们所追求的效果也只是想多行动一回合,因为在实战中光靠多出的一回合操作就有可能改变战局,而大伙在这里可以试想一下:通过选择气血值增加一回合行动数所造成的伤害量,换成攻击魂的话要攻击多少回合才能追的上,因此选择气血魂不会降低我们在 PVP 战场中的输出力。

2

要想帽子增加更多的气血值,启灵是最有效的手段,但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增加气血值的目的仅仅只是争取多行动一回合,因此启灵时不建议追求满级(成本太高)!一般来说启灵至 18 即可,反正 18 套的启灵效果与 21 套的启灵效果只是在暴击方面有所差距,对实战所造成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3

至于洗魂方面,像鬼王、圣巫这种特点鲜明的门派要选择需求属性(攻、速魂),其余门派都可以选择气血魂提升抗击打能力,自然在洗魂过程中肯定得追求五橙品质。关于如何获得理想五魂属性,一般得依靠“附魂”功能才可实现:去交易行中搜集拥有高品质魂的装备,然后将第一件装备洗魂(不替换结果),接着把第二件装备的高品质魂附到第一件装备上,最后回到第一件装备的洗魂界面锁住已有高品质魂替换之前的洗魂结果,从而实现高品质魂的集中。

总的来说头盔的作用并不小,对于喜欢 PVP 对抗并想取得好成绩的小伙伴来说确实得好好打造一下。那么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

醉梦斋—野良月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 TGL 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IMG_256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