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世界boss冲榜讲解:仙侣篇-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腾讯

开始吐槽

大神世界 boss 冲榜讲解:仙侣篇

今天兜妹为大家介绍打世界 BOSS 的一些仙侣搭配相关的介绍,每个星期五的世界 BOSS ,总有人纠结带上么宠物比较好,带上什么仙侣比较好打呢?就让兜妹为大家好好分析。仙侣的搭配根据职业不同可以搭配仙侣有细微的不同,今天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几个常用的仙侣。 QQ截图20171211140651 QQ截图20171211140911_副本

陆雪琪:法术输出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1 、三千雷动:群攻技能以血量较少的单位作为目标。

2 、天雷亟:使用法术攻击忽略目标 10% 的法术防御。

3 、太极玄青:每次释放法术有高概率触发法术连击。

拥有两个技能非常实用的的特殊技能 ( 天雷亟 , 太极玄青 ) ,每次法术攻击忽略目标 10% 的法术防御,而且触发法连都能带来不错的输出。可以说是一个必带的仙侣。

兽神:法术输出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1 、灭世:暴击造成的法术伤害从 150% 提升到 230

2 、天地煞气:死亡时有 30% 概率复活并回复 100% 血量。

3 、神怒 : 法术暴击率大幅提升。

作为输出型仙侣,拥有两个增强输出的特殊技能 ( 灭世 , 神怒 ) ,《灭世》大幅增加了暴击伤害,《神怒》大幅增加了暴击概率,往往一次暴击就能得到很大的输出提升。可以说是一个必带的仙侣。

金瓶儿:物理输出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1 、花飞漫天:攻击时忽略目标一定物理防御。

2 、致命红颜:对异性伤害提高。

3 、魅惑众生 : 攻击时有概率令目标下回合内只能执行防御。

作为输出物理型仙侣,拥有一个增强输出的特殊技能 ( 花飞漫天 ) ,《花飞漫天》忽略目标目标一定物理防御。金瓶儿的输出明显比同是物理碧瑶的输出高。元神 10 以上金瓶儿可以不用加蓝也可以打到最后一回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鬼厉:物理输出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天地不仁:敌人剩余血量百分比越低造成伤害越高。

摄魂 : 鬼厉本回合损失血量越多,下回合造成的伤害越高。

天道轮回:释放三连有一定概率不用虚弱。

物理输出型仙侣,增加伤害的特殊技能,摄魂 : 本回合损失血量越多,下回合造成的伤害越高。应为鬼厉使用技能消耗 5% 最大气血,第二回合开始就能增加一定伤害,但鬼厉 15 回合使用就会掉 75% ,所以被世界 boss 攻击几次在后面直接不能使用技能。好处是不用特意加蓝。

玲珑:封印辅助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神鬼莫测:受到伤害时有概率减少受到的伤害。

圣女:进入战斗后速度提升 40%

天资:使用封印技能时有一定概率增加一个封印目标。

辅助仙侣玲珑,感觉成了水封代名词。但是作为打世界 boss 封印是不能缺少的重要工具,不管怎么样封印始终是看脸的东西。

大巫师:封印辅助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咒灵之体:法术防御提升。

巫蛊:被大巫师绵骨咒封印的目标将每回合损失气血。

离魂恐咒:被禁灵锁禁锢的敌人只能以普通攻击来攻击队友,无法进行其他行动并且每回合损失气血。

大巫师是一个封印命中就不让对手好过的仙侣,兜妹感觉打世界 boss 高伤害必不可少的封印仙侣,巫蛊,离魂恐咒都是不错增加伤害的的技能。以离魂恐咒封印中一个目标 10 回合就能增加 3 万以上的伤害,还是相当可观的伤害输出。

鬼先生:封印辅助仙侣。

拥有特殊技能:

鬼影巫王:增加出战宠物的最大气血。

魂葬:增加气血上限 20%

大幅增加封印命中率。

鬼先生,是一个封印命中相对较高的仙侣,和大巫师搭配是很不错的选择,大巫师封印目标,鬼先生痴心裂增加伤害。增加的输出是很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71213202819_副本

输出职业兜妹建议仙侣阵容:陆雪琪、兽神、大巫师、鬼先生,输出尽量最大化。圣巫和天音职业可以考虑带三个输出,陆雪琪、兽神、鬼厉或金瓶儿、大巫师。保证输出第一才能打出最大伤害。

元神:分配大家尽量将高等级给输出仙侣,但是要防止输出仙侣快过封印仙侣。痴心裂增加 10% 的伤害还是不错的。合理搭配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以上,便是兜妹给各位少侠带来关于挑战世界 BOSS 的搭配仙侣的介绍!

一切游戏玩法以实际版本最终放出为准,祝您游戏愉快 ( < )

作者:小歌。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喜欢兜妹、幽默搞笑、沉迷于创作的世界无法自拔;

如果你是萌妹纸、喜欢晒照、开朗活泼爱聊天有一技之长;

了解更多 梦幻诛仙手游攻略 ,请前往 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