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级高性价比攻宠 变异天狼养成手册

开始吐槽

  天狼作为梦幻诛仙中的物攻宠,由于不是永生型的魔兽,加上之前喵太郎的攻宠定位,让很多道友无意间忽视了这个在输出上比较强力的宠物。那么天狼到底强力在哪里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由于是普通的宠物,所以我们尽量将它反生至变异,这样可以给我们提供更高的成长度来让我们的属性得到提高,变异之后的天狼其成长值最高可以达到1.140这与魔兽的1.160几乎是相差无疑。但是在另一方面资质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我们拿几乎人手一只的喵太郎来比较的话,无论是物攻资质还是速度资质都可谓是甩了喵太郎几个档次了,所以单单从资质方面来说,天狼比喵太郎更具备作为初期攻宠的潜质,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寿命方面并不是永生罢了。

  作为一个优秀的攻法宠剑荡八荒自然是少不了的存在,至于为什么大多数有经验的道友都是把剑荡八荒作为护符的技能给自己的宠物,而不是自己购买技能书来给宠物打技能,之前我们也已经说过了,这里就不再多说。不过,对于剑荡八荒这样的物理群体技能,一定一定要注意的是它是无法触发吸血以及连击效果的,那么可能有小伙伴会问,我给他打上法术连击可以吗?答案是不能,因为剑荡八荒本身的技能是物理技能而不是法术技能,所以并不能触发法术连击的特性,这一点还需要各位小伙伴们多多注意,以免白白浪费手中的银子。

  从76级开始,基本上每一个宠物都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特性技能,这里的天狼也不例外。隐忍状态下的天狼可以使自己在本回合内出手前每受到一次攻击就可以相对应的提升自身攻击伤害的20%。这是什么意思呢?实际上隐忍从效果上来说,属于一个此消彼长的技能,被敌人攻击的越多,出手的伤害就越高,但是本来就比较脆的天狼,应该如何增加自己的坦度,而又不失攻击上的伤害呢?

  这就不得不说到梦幻诛仙中的一些生存技能了,抛开那些需要减少我们输出的技能,个人认为复活,鬼魅,铁壁,保命这类的防御性技能对于天狼来说甚是好用,特别是铁壁有一定的概率会将受到的攻击降低为1点,不进提高了隐忍带来的伤害收益,还给自己提供了几乎完美的防御效果,实在是不可多得保命技能(复活鬼魅保命这类技能只需一个即可,否则会导致冲突的哦)

  除了隐忍之外,我们还可以给天狼打上报复这样的辅助攻击性的技能。这样可以帮助天狼在受到攻击时根据自身当前气血与气血上限的比例来增加一定的伤害结果,最多可增加25%。也就是说金刚+报复+隐忍几乎可以让天狼在伤害结果上打出相当惊人的伤害的,再配合致命+重击之后提高暴击率与暴击伤害的效果,可以说是打谁谁都会掉层皮的感觉,即是是在PVP中,相信也没有人愿意被这样一只天狼所攻击。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梦幻诛仙75级高性价比攻宠—变异天狼养成手册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