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晚间活动之决战九霄详解

开始吐槽

  在梦诛手游的晚间活动中,有许多特色玩法,决战九霄就是其一。

  决战九霄是除幻月洞府和门派挑战外的又一个组队挑战活动。需要少侠们组队进行挑战,挑战过后会获得经验值和稀有道具。决战九霄与幻月洞府呈交替状态轮流开放,同幻月洞府一样,都会掉落当前时段的活动碎片。

图片1

  活动时间:周三、五、日21:00-22:30

  人数限制:3-5人

  等级限制:最低40级

  活动描述:传说九重天由龙的九子进行守护,二十八星宿守护,通关九层后,可进入十层挑战水麒麟。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可通过京城的九霄使者处进行挑战。

图片2

  活动奖励:神兽、魔兽、技能书、羽翼火凤涅槃、洗灵珠、镇灵石等道具。

  进入活动场景后,会有五分钟的准备时间,也就是真正的开启时间为21:05,所以少侠们在提示活动开始后不用急着进去,可以到21:04再进入活动场景。

  决战九霄每层有一个龙子,每个龙子由3个星宿进行守护,点击星宿后可进行谈话,每交谈一次可以为角色附加一个buff,最多可附加3个buff,用来辅助角色进行战斗。且每层龙子的能力各不相同,所以在活动的时候要根据龙子的特性来进行战斗。

图片3

  在战斗的时候,少侠们可以集火龙子,争取一回合就消灭掉龙子,只要把龙子消灭了,其他的守护星宿就可以无视了。每通过一层,都会进入翻牌界面,奖励的好坏都是随机的哦!

图片5

  而且奖励会随着楼层的提升而逐渐变多,并且每一层通关的时候,有几率掉落活动碎片、稀有家具以及子女道具等超值奖励呢!

  决战九霄用时一般为12分钟左右,金币收入同幻月洞府差不多,也是晚间必做的活动之一呢,而且,运气好的少侠说不定会获得火凤涅槃羽翼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