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战报第三场:三局两胜晋级冠军争夺战

开始吐槽

  北京时间8月6日21:00时,梦幻诛仙手游服战总决赛4进2第三场准时开战,由微信2服代表月亮消灭你战队 VS 微信12服权倾天下战队,目前比分是1:1,且看第三场谁能脱颖而出。

  开赛前,首先说下三场比赛,第一场有权倾天下赢得比赛,第二场不知道何缘故权倾天下弃权对手赢下一局,比赛进入第三场。

  首先观战方的是来自微信2服的代表月亮消灭你,他们选择的阵容是1合欢1圣巫1灵音2苍羽,5级星罗阵。对战方为权倾天下,他们采取的阵容是1合欢1天音1鬼王1苍羽1青云,阵法是5级蛇盘阵克制对方,效果+3。

  第一回合观战方圣巫优先出手封印了对战方苍羽,对战方天音嘲讽这边的苍羽触发连携技,疾空行,鬼王狂鬼击打在观战方灵音身上分别是-1、-1、-1,此时灵音正触发了羽翼技能。观战方没受伤的灵音使用广陵散瞄准对战方合欢,苍羽同样对着合欢三连射,战斗拉开序幕。

  基本这样实力战队对抗赛,前几回合都在打消耗战,那边能站到最后,那边才是赢家。

  第五回合,观战方苍羽有提速buff开大带走半血的合欢,此时对战方青云身上有羽翼技能免疫伤害,不然也倒地了。相同对战方青云身上也有苍羽增益buff,使用神剑御雷真诀,观战方圣巫慌忙之中封印宠物?估计是失误点错了,这种战局还失误意味要失去胜利啊!

  第七回合,目前战况观战方全员站立,宠物缺两,人物血量都不多;反看对战方两人倒地,缺一宠物,苍羽直接普渡拉起倒地两人,自己丝血,1换2,被拉起的鬼王和青云都群法带走观战方丝血苍羽,然后观战方的圣巫也被毒倒了。

  第八回合对战方鬼王对着合欢三板斧,合欢应声而倒,观战方丝血灵音立马就是一个普渡拉起三人,被对战方合欢召唤的子女惊天一破带走,观战方纷纷召唤宠物子女,双方进入僵持状态。

 

  第十二回合,对战方鬼王群法,触发羽翼技能封印了圣巫,观战方苍羽给圣巫加个攻速buff,对战方合欢移花接木带走合欢,而观战方的圣巫被对方子女的八荒玄火带走,此时观战方只有丝血苍羽,而对战方就天音倒地,战局已定。

  第十四回合,对战方天音嘲讽丝血苍羽,观战方苍羽在合欢最后一击下倒地,恭喜微信12权倾天下三场两胜晋级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