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法决】:焚香竞技场阵容推荐

开始吐槽

  焚香作为游戏中的法系门派其热度一直不低,那么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关于该派的竞技阵容推荐,一起看看如何让焚香在竞技对抗中占据优势吧!

  阵容方面依旧推荐2圣巫1天音2输出的多辅助阵容,毕竟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其实力并不适合通过爆发流阵容来打一波,所以只能依靠多控的消耗阵容慢慢磨死对手。

  自然肯定是减伤位居多的蛇盘阵更符合阵容的需求:不仅减伤位可以很好的保护天音仙侣增加其抗打击能力(避免被一回合集火致死),主位在增伤的同时还有提速效果,好让实焚香众在实战中拥有更多的机会释放“双龙旋”来打伤害。

  在竞技对抗中焚香只有“双龙旋”才能起到点杀作用,而不论是在单人PK中还是同门对抗里,施展“双龙旋”的次数越多焚香控制局面的机会也就越大,所以能提速的蛇盘要比单纯增伤的虎啸更符合焚香需求(这样才能凸显焚香攻击的灵动性)。

  剩下的输出位仙侣个人推荐陆雪琪,虽然从单体伤害量来说她并不出色(兽神、鬼厉都比她强),但凭借着“三千雷动”的效果使她在攻击时拥有其他仙侣所欠缺的合理性:在实战中我们通常需要优先集火对手的天音仙侣,而大多数实力欠佳的焚香个很难使用“双龙旋”在一回合内将其击杀,这时能够优先攻击残血目标的陆雪琪就可以起到补刀作用,再搭配上输出型宠物就有很大几率一回合搞定对手的天音仙侣了。

  而在实战中焚香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宠物方面个人推荐状态宠,尤其是强迫宠可以说完美契合了焚香的战场需求,毕竟在触发“强迫”效果让目标执行防御时并不会影响法术攻击的伤害(换言之物攻型门派用强迫宠多少有些不适),而其控人的效果也弥补了焚香爆发不足的缺陷;

  2)焚香是一个缺乏瞬间爆发力的门派,主要的单体攻击手段“双龙旋”并不如鬼王的“狂鬼击”跟合欢的“落花听雨”,所以在遭遇天音对手时一定要尽快将其秒杀,一旦让对手进入恢复节奏将很容易被其活活消耗致死;

  顺带一提的是该阵容在竞技场中可以保证很好的胜率(只不过挑战耗时方面会久上一些),而且在挑选目标时最好避开圣巫、天音以及合欢这三个门派(脸黑的时候会有翻车可能),至于新出的门派灵音殿则是竞技场中最适合大伙挑战的目标(原因在这里就不透露了,各位可在游戏中自行感受)。

  那么这一期的内容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