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战报:意想不到的的战局 潜力黑马突显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服战总决赛四场比赛,有三场比赛是意料之中,但是有一场却出乎众人预料,那就是微信2服:代表月亮消灭你 VS 微信19服:And,在众人的呐喊助威之下,原以为代表月亮消灭你会拿下第一场胜利,可第一场比赛却是And拿下,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先放上双方阵容,观战方是代表月亮消灭你,他们的阵容是1圣巫1苍羽1天音2合欢,使用的5级虎阵阵法被对战方的5级蛇盘阵克制效果,而作为And的对战方阵容是1合欢1苍羽1青云1圣巫1天音。

  第一回合,观战方圣巫优先出手封印对战方圣巫不中,对战方圣巫不封印选择吃怒气药,观战方天音嘲讽苍羽,但是对战方的天音似乎已经发现了,给自家苍羽解个封,被解封的苍羽直接给圣巫加个速度,合欢和青云选择清宠物,配合得不错。

 

  反看观战方苍羽一个三连暴击合欢20163伤害...加上合欢移花接木再暴击,对战合欢应声而倒,运气不佳的合欢呀,瞬间被暴击倒地,双方带各种肉宠隐宠相互撕咬。

  第二回合提速有怒气的圣巫直接开R石化观战方两人,医生点灯,宠物拉起合欢被观战方宠物守尸,于是再拉......,一开始对战方就准备清宠物开始,估计是想打持久战呢?

  战局一直纠缠着,相互不让,你吃怒气药我就给你丧志,你击倒我就用宠物拉,到第回合,观战方只少两只宠物,而对战方却倒了两人,看上去观战方的优势更大呢?

  第九回合,观战方也开始清对方宠物了,但是对战方提速的圣巫上来就是一个普渡,倒地的队友再次满血原地复活,可见战况激烈。天音在加血,拉起的队伍也召唤子女出来帮忙,你普渡我群疗,形势再次回到互不相让。

 

  战斗持续第十七回合,双方血量都很少,宠物召唤很多也被清除很多,观战方的圣巫一直被对战方集火,对战方的青云也不再群法,而是开始碎玉削蓝。

  第二十一回合,观战方已倒两人,倒地的两人宠物也被清除了,也就是说明了对战方是有意这样的战略,此时的对战方青云倒地,但众人宠物都还在,优势是属于对战方的,圣巫封住天音,合欢和苍羽选择集火合欢,但是合欢还有丝血拉起另外的合欢,被拉起的合欢痴情拉起了圣巫,只是圣巫被对战方的鬼王子女狂鬼击暴击而倒......

  第二十二回合,圣巫丧志天音,青云群法,丝血的两人倒地,对战方的天音被子女双龙暴击应声倒地,恭喜对战方的And,赢下总决赛8进4第一场比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