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16进8第二场战报:实力相当的比赛

开始吐槽

  在总决赛第一场里,QQ36服——飘香阁的天下最萌呆VS QQ3服——大王村的A8W12丶,由A8W12丶获得第一场的胜利,但在第二场则由天下最萌呆获得胜利,可见两支队伍的实力相当,所以有时运气和战略就重要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具体战况。

  进入战斗的,首先是作为观战方的天下最萌呆,他们采取的阵容是2合欢1青云1圣巫1苍羽,阵法是5级盾御阵克制对方的5级虎阵,对战方的阵容则是2圣巫3合欢,基本在每场战斗都有合欢,却很少见到鬼王,不禁让玩鬼王的木心心塞塞!

  第一回合由于对战方使用虎阵,2圣巫速度+15%,所以比观战方的圣巫速度要快,一个封合欢没中,另外一个封中观战方苍羽,其他3合欢肯定是集火圣巫,果不其然观战方圣巫也意识到速度问题没选择封印而是给自己家苍羽吃解封药,最后她也被对方3圣巫集火倒地。然后已方苍羽给合欢提速,第一回合的合欢百花,可见这次战斗配合比上次要好。

  第二回合观战方提速的合欢选择移花接木,击倒女圣巫,而对战方男圣巫封印不中,宝宝再拉女圣巫,被观战方的青云坐骑技能击倒,虽然这边的圣巫被集火,但是观战方的输出足够,击倒对面圣巫同时也让对方薄血少宠。

  第三回合观战方合欢移花接木,对战方选择开大狂风点柳,但目标还有少许血量没倒,然后双方各自招子女惊天一破,这边的苍羽继续选择给队友加速buff没任何输出。

  第四回合提了速的合欢比对战方的圣巫速度还快,上去就是给男圣巫一个落花听雨,圣巫应声而倒,圣巫再开大封印对战方两个宝宝,战局基本已定,青云合欢不停输出,要想逆转,可能需要普渡了。

  第五回合对战方的队员会有普渡么?然而并没有,在被控制住无法操控的同时承受大量的伤害,宠物基本被清除。

  第六回合A8W12丶的队员在承受天下最萌呆合欢的落花听雨最后一击,恭喜QQ36服——飘香阁:天下最萌呆扳回一局,目前双队比分1:1,三局两胜,看最后一局鹿死谁手突围进入8强,我们拭目以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