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战报:总决赛16进8 实力碾压局

开始吐槽

  各位观众老爷们好,这里是叶子猪木心为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跨服赛最新战报,总决赛16进8第一场,看实力队伍如何快速解决战斗,一起看看吧!

  观战方为微信36服——君临臣的嘻嘻哈哈 VS 对战方QQ1服——小竹峰的杰森斯坦丶郭达

  对战方所选阵法为5级星罗阵克制观战方的5级风疾阵

  进入战场,对战方的圣巫立马给观战方的天音小姑凉来个软弱无力,同时她也被大狮子封印住,然后对战方的苍羽给暴力焚香提速,观战方集火暴力焚香,所幸的是焚香葬爱丶小哑巴皮厚血多被众人围观之下依旧坚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小哑巴立马来八荒玄火,果然三大暴击伤害达到1万多,圣巫直接被暴击倒地,双方的青云则选择单法天灵剑决单秒,宠物们相互撕咬互不相让。

  第二回合被封印的圣巫则选择吃怒气药,观战方焚香双龙再次集火对战方焚香,但是焚香依旧坚挺呢......皮真厚血真多啊有木有,这边的观战方宝宝拉已方圣巫,被守尸再趴下。

  第三回合吃怒的圣巫就是一个大招,导致观战方两人石化,而被集火的焚香也满怒开大,对着一直打自己的焚香烈焰无双击将他带走,观战方选择拉圣巫,被对战方青云天灵剑决守尸带走,同时法连带没血的焚香,观战方是双焚香阵容。

  第四回合观战方已经倒地三人,而天音一直被圣巫封印不能动弹,对战方这时瞄准宠物火力全开,不一会清除了所有宠物。

  第五回合只剩下天音,但依旧被圣巫封印,已无力回天,被对战方青云一个天灵剑决带走,战局已定。

  恭喜来自QQ1服——小竹峰的杰森斯坦丶郭达夺得第一场总决赛16进8胜利,后续木心会继续关注赛事为大家带来最新战报,希望多多关注叶子猪专区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