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匠坊】:成品百级防具武神铠打造须知

开始吐槽

  欢迎各位小伙伴收看这一期的【神匠坊】,今天给各位带来展示的则是百级防具——武神铠,作为能够给我们增加防御值的装备在实战中作用也不算小,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好好了解相关打造须知吧!

  这次展示的成品武神铠多少会让我们觉得有些另类(魂属性方面五花八门,品质方面参差不齐),不过启灵等级不低且还拥有特效,所以综合来看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其中需要我们注意的事项有这些:

  1)因为防具的防御值属性不会像武器的攻击值(靴子的速度值)那样在实战中效果明显,所以自身灵属性无须太过追求(能用就行);

  2)启灵等级方面也应排在武器跟靴子的后面,毕竟衣服的防御效果只针对物理攻击(适用范围具有局限性),所以实际收益是会打折的(不像攻击值跟速度值每提升1点都有切实效果);

  3)虽然衣服的推荐魂为物防(物抗),但现阶段小伙伴们追求的是高功高速的路线,所以对于自身实力强的人来说还是推荐选择攻击or速度魂,毕竟攻击越高我们在日常做活动时就能越效率,而速度快在竞技对抗中总能占尽优势(试想一下,如果衣服的魂全了物防值,在遇到法攻型对手时是不是就跟没用一样呢)!

  4)特效方面肯定是有比没有好,但现在也开放了洗特效的功能,所以在追求特效方面时个人建议追求“杀戮”、“毁灭”、“舍灵”、“孤注”这类直接增加数值的特效(远比增加属性值的特效效果好很多)。

  因为攻击值or速度值并不是衣服上的推荐值,所以品质的差异并没有多大的数值差距,自然我们在打造时没必要追求全橙魂的配置(只要保证品质在蓝色及以上即可)。

  至于衣服上增加数值最多的物抗魂,在个人看来是最没用的存在!虽然同品质的物抗魂数值是物防值的2倍之多,但只要细细计算就会发现实战中暴击的触发几率连30%都没有,所以物抗值的实际效果还不如物防值,如果小伙伴们在打造衣服时还是选择推荐魂的话,那么选择物防魂要比物抗魂实用得多!

  而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我们也迎来了神兵系统(许多小伙伴对其还不是很了解),这里要说的就是神兵玩法就是强化装备的另一途径(效果类似于启灵),只不过相较于启灵来说要更加稳定一些(只要投入素材就能得到属性提升)。个人建议小伙伴们最好将所有装备全部突破至2阶,这样装备就可以镶嵌灵石了,至于灵石可带来的属性增幅确实可观(功能作用与龙晶相仿)!

  那么这一期关于百级成品防具——武神铠的展示与相关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