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香仙侣能力解读 兽神究竟有何价值

开始吐槽

  欢迎各位小伙伴收看这一期的游戏心得分享,今天我们继续来说说有关仙侣的内容,毕竟在参加单人活动时仙侣能够给我们提供极大的帮助,而恰当的仙侣搭配可以让我们做到事半功倍,那么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下焚香谷的S级仙侣—兽神,看看他究竟有何特点。

  在说兽神之前我们先来聊聊焚香谷这一门派,与青云一起作为游戏中的法系输出门派,其热度还要略高于青云门,毕竟该门派不仅拥有群攻法术,更有多种单体攻击法术(擅长法术单攻),所以在我们眼中焚香谷是攻击起来特别有灵性的存在(可以更好适应战场中的输出环境)。

  但需要注意的是,焚香谷的灵性只有在我们操作时才能体现,如果是靠电脑的AI来操控,焚香谷善攻的特性根本无法发挥,所以焚香仙侣只是用来打输出的存在。

  作为S评级的焚香仙侣——兽神,在属性方面肯定比较出色(其攻击数值是现有S级仙侣中最高的),不过这不代表兽神拥有可观的伤害量:我们都知道仙侣的能力不仅取决于基础属性,还来自于天赋技能的影响,而兽神的“灭世”与“神怒”均与暴击有关(效果类似于宠物的“重击”与“致命”技能),所以兽神的伤害不稳定!

  虽然在触发暴击情况下可以打出极其可观的伤害,但触发暴击的概率并不高(通过多场实战发现兽神的暴击率并没有达到50%),所以对于需要稳定提伤的阵容来看兽神并不合适(暴击与否颇为随缘)。

  而兽神真正的价值体现在哪?那就是天赋技能“天地煞气”让其拥有的重生能力:死亡时有30%的概率复活并回复100%血量,此效果与宠物的超级重生技能一样。对于重生的技能价值大伙肯定心知肚明,如果不是因为有审判技能的存在,那么肯定会给宠物学习重生这个复活技,自然兽神的“天地煞气”就让其拥有了很好的持续战斗能力(该重生技不会被任何技能克制)!

  所以我们在搭配没有辅助支持的输出阵容时(就是没有天音仙侣上阵),兽神是一个不错的输出选择,他不仅基础伤害可观,随缘暴击更是能打的双方都凑手不及,并且拥有重生能力的它也就不需要我们过多关照了(将近1/3的死亡复活率不容小觑),而在实战中有时候也能拥有频繁复活的机会(对手往往会因此苦不堪言)。

  那么小伙伴们对于兽神的定义是否清楚明了了呢?作为既有输出又有持续战斗能力的他可以说是我们在搭配暴力输出一波流阵容时的绝佳选择,而这一期关于他的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