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败为胜的战局 直击选拔赛冠军之争

开始吐槽

  纵观八大赛区选拔赛冠军争夺战,有的战局一路碾压,五回合之内解决战斗,有的战局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最后反败为胜,可谓让我们参观者大开眼福呀!下面由木心为大家呈现选拔赛第七赛区冠军争夺战,由微信46服—风月露:乐心VS QQ1服—小竹峰:杰森斯坦丶郭达。

  首先进入观战方为QQ1服—小竹峰:杰森斯坦丶郭达,职业采用1青云1焚香1圣巫1苍羽1合欢阵容,阵法为5级星罗阵,而对战方为微信46服—风月露:乐心,他们职业则是2苍羽1焚香1天音1合欢,阵法启用云涌阵,克制对方的星罗阵,伤害效果+3,单从阵法上看对战方有优势。

  第一回合观战方的圣巫小熊猫一上来就给自己吃怒气药...木心头顶直接三个问号?果然冠军队都有套路打法啊,苍羽再给圣巫提个速,这就意味着少了两个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另外的青云焚香合欢合力干趴了对战方苍羽。这样对面就少了个输出,开局就混的风生水起呢,相同对战方集火圣巫,但圣巫没倒下,双方各带隐宠,状态法宠相互开火。

  第二回合果不其然吃药的圣巫来个大封着对战方两人,苍羽继续提速,而对战方天音也拉血点灯,第三回合对战方天音被集火而倒,双方不要钱的吃药复活,战局一直纠缠着,互不相让,你来八荒玄火,我来穿云箭爆裂杀,冠军之争,非同一般。

  战局持续到第七回合,双方血量都差不多,而观战方更是倒了2个,对战方倒1个,宝宝的血量也是寥寥无几,但是战斗依然持续着,这边的天音回个血,令木心疑惑的是苍羽竟然不输出而选择提速?果不其然满怒气的青云直接来个普渡,倒下的圣巫和苍羽又站起来,直到最后个人觉得为什么观战方能赢下比赛,青云葬爱丶饭盒立了很大的功,为什么这么说?我们继续往下看。

  第十回合,对战方宝宝尽数被清除,人也倒了2个,这时观战方很大优势呢,但是对战方焚香来个普渡,战局又渐渐发生了变化,同时苍羽丶君王给自己奶妈提了速,木心猜是拉人的,果然下回合就拉人了,但是把青云拉起来就被干趴了......嘿,青云又满血复活了,可见羽翼弄个复活技能是多么重要!

  第十三回合,对战方的圣巫被砍倒后直接一个信羽翼满血复活,紧接着医生来个法宝群疗,队伍血量加起来,反看观战方这边被清除宝宝,人物又两个空血两个。第十四回合观战方还有三人存活.....形势不利啊,木心还以为对战方拿下胜利了呢,然后苍羽又来个普渡,哈哈,继续纠缠着互不相让。

  一直战斗到二十一回合,双方都在消耗宝宝、女子、和不要钱的药品,直到观战方的青云葬爱丶饭盒开始调整战斗方案,从一味输出流改为用碎玉剑诀消耗对面的气血还蓝,每一次是644减全体气血和蓝,虽然一次很少,但几回合下来,消耗对战方的法力还挺可怕的。

  第二十七回合,观战方的合欢一个普渡拉起三名队友而奠定了战局,为了胜利做下了铺垫,青云还是一直碎玉削蓝,加上圣巫封印对战方输出。反观对战方被圣巫控制,被碎玉消耗,慢慢落下风。

  第三十一回对战方已然被消耗殆尽,最后五名队友全倒,还剩下一个隐宠。

  第三十四回合观战方全员坚挺,对战方最后的隐宠被焚香的大剑群法击杀赢下比赛,恭喜QQ1服—小竹峰杰森斯坦丶郭达赢得选拔赛第七赛区冠军宝座,微信46服—风月露乐心则夺得亚军,恭喜他们,我们总决赛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