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玩家心情故事】从此萧郎是路人(下)

开始吐槽

  4)

  后来的事情也正如我所料,你开始每天都很忙,凌晨开始挂一条,各种活动都有你忙碌的身影。而我只有白天上班以后才开始挂游戏,下班以后很少上游戏,因为我觉得游戏不应该是我的全部,你才是我的全部。可是当我跟你打电话,你说在跟帮主打上古战场,我跟你发信息,你简单的回复一个哦字时,我明白了,游戏是你的全部,我是你的可有可无。

  也许是你走的太快,抑或是我走的太慢,你那火红的身影渐渐模糊了。有一次,我告诉你猫可以放出去了,你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我才看到你早已换下火红的鬼王装,换上了帅气的时装。这时候我才发现梦诛很大,大到很多天我才可以看到你。我是多么希望梦诛小一些,哪怕让你从我头顶一闪而过,我只希望看到你就好。

  你的梦想算是实现了吧,全身18+15套,8技能的朱雀,3阶梦魇,140阶翅膀,7级法宝。我以为这算是功成名就,可是我却忘了人是有欲望的,你依然在奋力前行。还记得你说待你名满天下,许我花前月下,可是你不记得后面还有一句:待你名满天下,我已心猿意马。

  打帮战了,我跟着去凑热闹,因为我们的队伍战力参次不齐却接连两次遇上敌方的主力队,积分哗啦啦的掉,气的队长把队伍解散了。于是我想赶紧找一个偏僻的地方躲起来,途中还遇到你和帮主的固定队。

  正在我东躲西藏的时候,还是被敌方的队伍找到了,我点了逃跑,可是没有成功。这时候就看到帮主在帮派说:“没有队伍的赶紧退出去,别去送人头。”他刚说完这句话,我帮的积分因为我的战败又掉了几分,帮主紧接着就说:“乘风,你媳妇怎么搞的,都说了让她退出去,还去送人头。”

  我刚想辩驳什么,你就私聊我说:“快出去。”我说我已经死出来了,而你再也没说一句,哪怕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

  5)

  我独自来到三生殿,站在桃花树下,桃花一片片的飘落着。我在当前频道说:“起舞,你看三生殿的风太小了,只够吹起你的白衣,吹不起他的云帆。”于是我点了炫舞动作,看着那个小人在花海里翩翩起舞。

  后来我习惯一个人来这里跟自己对话,一个人独舞。有一天,一位身穿黑衣的青云来到了这里,他什么也不说,就是静静的看我自言自语,看我迎风起舞,看一会儿就走。

  第七天的时候,他说:“我跟自己打了个赌,我说如果第七天我还能见到你,我就带你走。你,愿意跟我走吗?”

  我退了你的帮派,你竟然好似不知道一样,没来问我一句。我多么希望你象征的挽留我一下,我想我就会留下,可是你没有。对不起,我的英雄,不能再看着你乘着风踏着浪了,待你名满天下,我定来拱手相贺。

  我跟随他---莫言,来到他的帮派。小帮派有小帮派的好处,就是谁都不会嫌弃谁。虽然我名义上的夫君是排行榜上的大人物,可是我的战力却是一般。饶是如此,莫言做什么都会带着我,就连上古战场这样的活动也不会丢下我。我说我去会拉分的,他说他就是去送分的。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莫言为何如此执着的带着我,直到有一天,帮派里进来一个人,他应该是莫言的老朋友了,听他们的对话很熟络的样子。那人说:“裴坚,蜗居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伤也该好了吧。”裴坚?这个好像是以前战力榜上大神的名字,一代高速大焚香。

  6)

  那天晚上我拉着莫言去了三生殿,还是那颗桃花树下,说:“裴坚,曾经焚香谷排名第二,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的故事了。”

  他说他曾经喜欢一个小合欢,小合欢是他的妻,也是他唯一的徒弟。可是小合欢却总喜欢叫他裴哥哥,小合欢无心战力,喜欢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到处逛逛风景。那时候的裴坚还在冲排行榜,无暇陪伴她。她跟裴坚说:“裴哥哥,三生殿的桃花开了,很美。我喜欢这里的桃花,我更喜欢裴哥哥,可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

  小合欢没有留下任何踪迹的离开了,当裴坚冲进了排行榜上前三名时,他想找个人分享,可是小合欢的头像再也没有亮起过。他独自来到小合欢喜欢的桃花树下,想象着小合欢一个人在这里等他的样子,想象着小合欢去了哪里,还会叫谁哥哥叫的那么甜蜜呢!

  后来的裴坚也尝试过征婚,可是那些女人张口闭口的大神大神叫着,他就很厌烦,他发现他还是喜欢小合欢那没有功利心的一声哥哥。但他不是一个坑队友的人,他能上排行榜,他的队友功不可没,所以即使他再郁闷,他还是选择了坚持。

  天下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裴坚的帮派也难逃宿命,因为利益和私心,一部分人走了,盛极一时的大帮派实力瞬间被削弱,再次帮战的时候,更是被曾经的战友打的七零八散。他一怒之下退了帮派,改了名字,转职青云,卸下那一身曾经引以为傲的盔甲,穿上普通的青云装,过着普通人的日子。

  那一天碰上我,只不过是由于我先去的,侵占了他的地盘。他说他每天都会去看桃花,也许说不定哪一天小合欢就在那里上线了。早知情根深种,又何必当初呢,造化弄人吧。

  7)

  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执着的带着我,也明白为什么我们每天都要去我们相遇的地方,原来那里不是我和他的故事,而是他在等一个人。

  听他讲完,我说:“裴坚,我陪你一起等吧,无关风月,只为感谢你陪我度过最难过的日子。”

  然后我私聊你说,我们离婚吧。我以为你还会视而不见,可是你却偏偏说:“消失了那么久,有新欢了吧。”

  我曾经以为我已经无坚不摧,可是看到你这句话,心还是会痛。我说:“来三生殿,让我为你跳最后一支舞。”

  你就站在那颗桃花树下,花瓣飘落在你的眉间,遮挡了你面门上那鬼王宗特有的红色印记,让你显得柔和了许多,不再一身戾气。

  面对着这个我曾经无比崇拜的英雄,我说:“愿君一生多坦途,余生岁月无波澜。”

  —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