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奇缘】同人故事:非常“小三”

开始吐槽

  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党,今年24岁,有一个谈了2年的女朋友,叫唐婷,她是个比较温柔的女孩,对我很不错。我在外上班也不想住家里,于是自己租了个房子。

  我的工作是一名仓库管理员,仓库管理员这工作很清闲,于是乎我找了款名叫“梦幻诛仙”的手游玩,还拉着我的女朋友一起玩了这游戏,我选了个鬼王,她选了个天音,之后在游戏里结了婚。

  还记得那是个比较热的夏天,我上着班,活干完了,拿起手机登上账号准备做下活动。没过多久,我接受到了一个好友申请,一个40多级的女青云,我接受了她的好友请求,随后查看了帮派人员记录也查无此人,估计是个野人,我并没有太在意她。

  “帅哥一个人吗?”她发了这一段话。

  这么老套的骗局,还有人在用,我没有回复她,准备做完活动后就把她给删了。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认识我。

  “你是XX吧。”她直接说出了我的名字,我很疑惑也很好奇地问了她是谁。

  她告诉我她是我女朋友的闺蜜。有这号人吗?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我女朋友说过。

  “你好啊,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你是怎么知道我在玩这游戏的啊?”我试探性的问了她。

  “我们经常在一起呀,有时候也玩她的手机,看她和你在玩这个游戏,所以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

  看来这位闺蜜知道我和我女票的关系,但是奇怪的是我并不知道我女票有这位闺蜜呀,难道我女票一直没有告诉我她有个闺蜜是怕我跟她闺蜜跑了?在我还在异想天开的时候,她说她要下线了,有机会在聊。

  她没有告诉我她的名字,我也没告诉我女票这件事,在我还没弄清楚前不能告诉她。

  第二天我忙完活后上线,她也在线,她主动找我聊天,问我现在什么工作怎么样,和我的女朋友感情好不好,然后要我带她做任务,我也没事可做就顺便带了带她,组队的过程中她告诉我她私自建的号玩的游戏,我女票并不知道她也在玩,她求我让我不要说她也在玩而且还偷偷的加了我好友,她怕和我女票因此感情不和,我答应了她。虽然她今天告诉了我她的名字,但是我决定还是观察观察,总感觉怪怪的,难道是我女友找她来试探我的?

  好奇害死猫啊,她加我好友之后的一个星期内,我为了进一步的确认她的身份,拐弯抹角地询问她到底是谁。她也表态地说了她是我女友大学时的好闺蜜现在一直保持联系,关系很好的。我认识我女友是在她大四快毕业的时候,但对她要好的姐妹也没什么映像。因为实在是很好奇,我决定找她要了照片,别说她发来的照片我还真感觉是见过,关键是比我女友好看很多啊。

  “你知道吗,学长,我其实一直暗恋着你,我非常喜欢你,自从你和她在一起我很难受,我不愿伤了我和婷婷的感情,但是我现在实在是痛的无法呼吸。”

  此刻,我心里有数万个尼玛奔腾而过,但不管怎么样,我是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但我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我找了个借口回了她。

  “我是不是比不上她?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呢?也许我比她更适合你呢?”

  我说:“并不是这样的。”

  “那你当面和我说,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认,明天周日下午3点XX餐厅10号桌见。”

  也许是因为我的优柔寡断吧,我答应了她,我就想着当面和她说清楚吧。

  到了周日的下午3点,我提前了10分钟到了那家餐厅周围,我正离那家餐厅还有50多米远的地方,在一颗大树下我发现了我女友的妈妈,她怎么会在这,只见她带着一个墨镜,手上时不时的拿着手机对着那家餐厅。

  突然的我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打电话给了我女友简单的问了她关于她那个闺蜜的事,结果令我瞠目结舌,她告诉我那个闺蜜和她大学毕业后经常联系,但由于工作原因不经常见面,既然不经常见面,又怎么能看到我女友的手机呢。我在那家餐厅周围蹲了半个小时,我打开手机进游戏,看到她发的信息“我到了你怎么还没到了?”,我回复了她:“我也到了,但没看到你呀。”

  10号桌是靠窗边的座位,我发完信息后,只见她妈妈向着那张座位四处张望,我瞬间冒出冷汗,原来阿姨套路这么深啊,我说难怪她不让我问我女友关于她的事,难怪她知道我和我女友在玩这个游戏呢,她冒充的这个女孩是我女友大学的闺蜜,好像以前经常去我女友家做客。

  我在游戏里回复了她:“不要等我了,其实我骗了你,我没有来,我很爱我的女友,我现在和她在一起,我不能见你,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

  要知道我如果去了那家餐厅被拍了下来就完了,我回复了她后立马去找我女朋友了,幸好相距不是很远,到了那也不出我所料,她接到了她妈妈打来的电话问她是否和我在一起。

  整个过程我的女朋友毫不知情,那个“闺蜜”之后也没联系我了,阿姨用了这个手段来试探我,我差点上了套,真让人哭笑不得,我觉得我往后的日子会过得更加丰富多彩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