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征战,上古战场——英雄百战穿金甲

开始吐槽

  梦幻诛线手游的上古战场横空出世——一场跨服英雄的对决拉开帷幕!吸引众位大神投入跨服竞技的不仅仅是丰厚的对战奖励和天阶积分,更是对竞技和荣誉的追求,随着上古PK的愈演愈烈,跨服征战必将成为新的热点!今天笔者有幸请到了本区第一人Roodo阿泽对近几日参加上古战场的心得进行了分享!

  跨服出征,上古战场的魅力

  出征跨服,对于玩家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不仅有着丰厚的奖励和对战积累——天梯积分,也可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通过同不同服的玩家进行对战、交流,能够更好的查漏补缺,提升自己的队长技巧,体会梦幻诛仙手游带来的乐趣——涨姿势!相信对于众多玩家来说,这更是上古战场的魅力所在吧!

  跨服出征,什么组合胜率高

  跨服战场是组队出征,对战队伍也是按照实力匹配的。现阶段上古战场比较流行的是纯输出阵容,比如两个合欢,一个圣巫,一个鬼王,一个青云,完全是一个进攻套路,这个阵容的输出搭配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当然也可以将青云的角色换成焚香,这样队伍保持了一个稳定的封,各种物理法术攻击搭配,可谓相得益彰,在上古战场中,讲究的是有效配合和击杀,所以往往是先声夺人,更看重的是杀伤力,由于战场的参与次数是有限的,务必要求将最大的作战能力发挥出来,队伍匹配的是神兽和魔兽为佳,技能最好注重隐攻和速配,在于阵法的选择上,倾向于推荐加强伤害的星罗阵和全面加强速度的风疾阵,不过使用虎啸阵的队伍也是相当多——强调的是暴力——上古战场对于阵法的基本要求。以暴制暴,狭路相逢勇者胜!从队伍职业和宠物配备来看,必须秉承一点要求,就是一定要比对手块一步,一定要比对手狠一些!

  跨服出征,什么方面要加强

  阵容的组合推荐的是进攻阵容,但不意味着完全要靠队友,队友也是这么希望你。要不了做神一样的队友,起码不能扯后腿吧?在上古的战场上来的多是各区好手,启灵自然是越高越好:要提升,第一要加强启灵,也可以说要搞好装备,第二是队伍中要匹配速度宝宝,先下手为强,如果有条件再弄一个全状态的血兜兜,那就完美了!至于翅膀和法宝,当然是高者为妙,进阶不能忽略,正可谓强中自由强中手,你强一点,就多一点胜率!

  跨服出征,玩家们如何面对

  在上古战场中,启灵18的玩家也不少见,那么平民玩家该怎么办呢,不参与了吗?当然不是了,系统是根据队伍的实力进行匹配的,对然我们有概率遇到神级队伍,但是也会人品爆发遇到菜鸟阵容呀。首先是队伍,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随机组合,找几个相熟的朋友组成稳定的阵容,因为临时组合的队伍都存在配合的问题,现在大家都是上分的时候,你可能遭遇到的对手是配合十分娴熟的队伍,有时候默契真的能够改变实力。第二是阵法的匹配和队伍成员的组合,如果是平民队伍,大神建议还是以常用的虎啸阵、兵刃阵出征,至于队伍成员组合,可以协调分配,不过一定要配比输出职业,辅助职业不能超过两个,以一个为佳,有封最好,宝宝尽量有隐攻技能。第三是大家应该加强对焚香职业的重视,焚香开眼之后,这个职业值得期待。第四是游戏嘛,一定要娱乐为主,有了固定的队伍 ,一是要磨合,二是要在战斗的过程中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上古战场的开启,跨服征战方兴未艾,感谢本区大神Roodo阿泽的精彩分享和建议,也祝愿大家在跨服征战中愈战愈勇,战果辉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