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晚间活动之幻月洞府详解

开始吐槽

  说到金币的主要收入来源,兜妹不得不提到一个给力活动-幻月洞府。

  幻月洞府是需要玩家组队共同进行战斗的一个特色活动,奖励有火凤涅槃翅膀、技能书、金锭礼袋、灵兽果、炼骨符等道具。由于幻月活动属于晚间活动,在进行活动的同时,还有几率获得当前时段的活动碎片。

图片1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六21:35-22:30

  人数限制:3-5人

  等级限制:30级以上

  活动描述:幻月洞府一共有九层,只有通过当前层次的考验才能进入下一层。每层都需要队伍成员齐心协力才能通过,奖励丰厚。不过在战斗中存在一种强力的封印怪物,推荐队伍中至少有一种辅助职业或者小萌新。

  少侠们可以在京城的幻月使者处进行传送。

图片2

  幻月中,第一层和第七层都是需要少侠们进行答题操作,第一层三道题,第七层五道题,题型都是平时答题常见的题型呢,对于聪明的少侠们来说,肯定是So easy!

图片3

  第四层拼图,考验少侠的动手能力,拼图有好几种,在活动是会随机抽取一张,让少侠们进行拼图。

图片4

  其他关卡都是需要少侠进行战斗的,相信对于少侠们现在的攻击力来说是毫无难度的!

  最后一层是青云门的掌门-道玄,兜妹要说的是,在这一层有一个小惊喜。少侠们可以先防御四回合,你会发现道玄会变身成为水麒麟。而且,水麒麟和变异妖兽一样,也是有星级的哦,满星为五星,前四回合每击杀一个怪物,都会导致第五回合变身后减少一星级。所以,少侠们还是前四回合防御的好,而且兜妹听说,打败变身后的道玄,出现稀有道具的概率会增大呢!

  幻月洞府用时一般在10分钟左右,收益保守3万金币左右,是日常金币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一些运气好的小伙伴,收入可不止有这么多呢,更可以获得羽翼火凤涅槃以及金锭大礼包呢!

图片5

  如果想要凑齐稀有道具,还是要多多参加晚间活动,毕竟,晚间活动是稀有碎片的主要来源呢!

  好了,兜妹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少侠的观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