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兽魔兽进阶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手游的修仙路上伴随我们最多时光的就是宠物,梦诛中拥有类型非常丰富的宠物,它们有千变万化的外形,有非常强大的技能,会卖萌,会打怪。

  在这些宠物当中,存在着一群神秘的族群,它们预示祥瑞,引来喜气;驱除灾祸,消除乖戾;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幸福的化身。它们在芸芸宠物中脱颖而出,拥有天赋神力或秘技,被修仙人士成为魔兽、神兽。

  【神兽魔兽获得】

  神兽魔兽不能直接从商店购买,也无法在战斗中捕捉,需要集齐神兽碎片或魔兽碎片兑换获得。

  神兽魔兽具有特殊属性:

  1、永生,战斗或死亡不会消耗寿命。

  2、携带要求低,0级可以携带。

  3、可进阶,神兽魔兽达到一定等级可以进阶。

  4、神兽会自动铭记特有技能。

  【神兽魔兽进阶】

  当神兽魔兽等级达到80、90、100、110级时,均有一次能力提升的机会,只要准备好进阶碎片,它们的资质和成长都会有突飞猛进的提升,而且它们的外形也会发出酷炫的光芒。

  尤其神兽在进阶后技能效果和攻击效果都会得到显著提升,进阶后技能效果可能会增加伤害或者降低使用限制等,攻击效果比如神兽小灰进阶后使用特技时会变大。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