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门派详解之鬼王宗

开始吐槽

  鬼王宗是梦诛游戏七大门派之一,以狂刀和爪为武器,门派定位是物理单攻,既物理攻击单体角色。

  鬼王宗的角色形象还是非常霸气的,凭借不菲的单体输出能力,是队伍中的灵魂角色,无愧于鬼王宗的霸名。

  具体技能如下:

  鬼王宗最出名的还是“三刀流”,只需要三刀,就可以把一个角色砍到残血甚至死亡。

  鬼王宗在pvp模式中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超高的伤害,永远是队伍中最耀眼的星。

  鬼王宗劣势:释放技能消耗血量,血量限制技能的使用,且pvp模式中永远都是被封印和集火的对象之一。

  修为方面,追求极致的鬼王肯定都要点满的!可以同青云一样,优先升级角色攻修,再逐步对其他修炼进行升级。

  坐骑选择:

  鬼王宗坐骑首推黄金黑豹,其附加的属性适合所有物理角色使用,且附加的破灭技能,在对目标进行一次攻击的同时还有概率降低目标0.2×自身等级的物理防御值。另外梦魇也是必备的,毕竟鬼王有了高速度才能发挥出其高攻击的优势。

  装备魂条属性选择:

  武器首选物理攻击,其他装备根据系统推荐进行洗魂,不过鬼王宗物理防御高,可以把物防魂条改成物理攻击魂条。追求极致高伤的少侠也可以把所有魂条都洗成物理攻击,以追求更高的攻击。

  装备的特效也是以物理攻击、力量以及速度为主的,毕竟鬼王追求的就是高伤高速嘛!

  加点方案:日常任务和pvp竞技都可以全力加点,在竞技的时候,如果对速度不满意,也可以去4力1敏,毕竟速度快才有出手的能力嘛!

  羽翼技能选择:

  羽翼技能多种多样,鬼王宗可以选择:金钟护体、不动如山、不坏金身、身强力壮、上善若水、百毒不侵、凝神静气、疾闪风急、身轻如风、包罗万象、明镜止水、太和弥清、灵韵加身、丹田灌注、怒发冲冠、招无常式、其疾如风、分筋错骨等技能。

  宠物的选择:

  日常任务宠首推群法宠,如魔兽朱雀、神兽黄金兜兜等法系群攻宠物。

  pvp的时候可以选择:高速状态宠、龟速血耐宠拉人、隐身强攻宠。

  法宝技能选择:

  獠牙-天眼、驱邪、金钟

  木鱼-狂暴、自愈

  轮回珠-隐遁、乾坤

  神木骰-自疗、吸血

  毒血幡-普渡、复活

  浮屠金钵-丧志、猛击、群疗

  法宝龙晶选择:物攻、气血、物防、法防、物爆、速度。

  好了,相信少侠们对于霸气的鬼王宗又加深了一点了解,喜欢鬼王宗的少侠赶快去创建升级吧,感谢各位少侠的观看,你们的大力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