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门派详解之合欢派

开始吐槽

  合欢派,梦诛游戏七大门派之一,以扇和伞为武器,门派定位为物理群攻。

  合欢派弟子容貌皆俊美绝伦,行动迅速,善于隐藏自己的行踪,趁人不备之时突袭,于无形之中取人性命。

  角色形象还是非常俊美飘逸的,且狐狸耳朵更添一份魅惑之意。

  合欢派是游戏中的主流角色之一,其强大的群攻技能,在日常任务以及pvp竞技中,都能取得良好的表现。

  具体技能如下:

  在所有pvp竞技中,都有合欢派的一席之地,合欢派虽然定位为物理群攻,其单攻能力也很强大。前期可用来清宠物,后期单点秒杀或配合鬼王击杀目标。

  修为方面,同其他输出职业一样,全满,首先提升角色攻诸以及仙侣攻修,再逐步提升其他修炼。

  坐骑选择:

  合欢派坐骑首推黄金黑豹,其附加的属性适合所有物理角色使用,且附加的破灭技能,在对目标进行一次攻击的同时还有概率降低目标0.2×自身等级的物理防御值。另外梦魇也是必备的,毕竟合欢同鬼王一样,也是追求高速。

  装备魂条属性选择:

  武器首选物理攻击,其他装备根据系统推荐进行洗魂,不过合欢派物理防御高,可以把物防魂条改成物理攻击魂条。追求极致高伤的少侠也可以把所有魂条都洗成物理攻击,以追求更高的攻击。

  装备特效肯定优先选择增加物理攻击的特效!另外一些加速度的特效也是合欢派必不可缺的,高速高伤是所有合欢派的追求。

  加点方案:

  羽翼技能选择:

  羽翼技能多种多样,合欢派可以选择:金钟护体、不动如山、不坏金身、身强力壮、上善若水、百毒不侵、凝神静气、疾闪风急、身轻如风、包罗万象、明镜止水、太和弥清、灵韵加身、丹田灌注、怒发冲冠、招无常式、其疾如风、分筋错骨等技能,这些技能适合所有物理输出职业。

  宠物的选择:

  日常任务宠首推群法宠,如魔兽朱雀、神兽黄金兜兜等法系群攻宠物。

  pvp的时候可以选择:高速状态宠、龟速血耐宠拉人、隐身强攻宠。

  法宝技能选择:

  獠牙-驱邪、金钟

  木鱼-狂暴、自愈

  轮回珠-隐遁、乾坤

  神木骰-自疗、吸血

  毒血幡-普渡、复活

  浮屠金钵-丧志、猛击、群疗

  法宝龙晶选择:物攻、气血、物防、法防、物爆、速度。

  因为合欢派同鬼王宗、苍羽阁一样,同属于物理职业,所以在很多方面都是相同的,这样在转职的时候,在很多方面都不需要重新进行提升了。

  兜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少侠的观看,你们的大力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