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本命星座,窥探十二星座的秘密

开始吐槽

  十二星座决定在这个月降临梦诛世界,给各位少侠带来福祉,想要获得海量

  经验的少侠万万不可错失良机,星座们可不会逗留太长时间!

  活动时间:

  每天的20:00-20:05

  活动介绍:

  活动分为12轮,每轮选择会停留15秒,有1、2、3、4、5五张卡片,每张卡片都有相对应的星星,星星越多经验值越高,每轮可以选择一张卡片获得相对应的经验。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设置自己的本命星座,若当前星座和你的本命星座一致的时候,可以预览每张卡片背后的星数。

  活动技巧:

  此活动是星座们给梦诛少侠们的福利,掌握好技巧就是白白送经验的有没有?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先从狮子座开始翻牌,这里重点说下,十二星座翻卡是世界同步的,这时候如果少侠们所设置的本命星座不是当前星座,可以点击开启聊天,这样世界上就会有可爱而且热心的少侠给出当前张卡片下面隐藏的星星数最多的卡片,这样少侠们就能拿到最丰厚的奖励啦。

  少侠们在世界上打听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也别忘记告诉别人自己所选星座的信息哦。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