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期-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腾讯游

开始吐槽

婴儿期

夫妻生产完成或者的单人完成活动后,获得婴儿期宝宝,每个少侠最多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2个子女。婴儿期宝宝可是非常脆弱的,我们需要悉心照料,宝宝才会茁壮成长,顺利进入童年期哦。

【婴儿期宝宝】

婴儿期宝宝可以携带,携带后可以展示、穿戴时装,可以修改名字,查看成长日记,以及进行福利院放养;对婴儿期宝宝的养育操作必须放置在家里才可以进行。

一、宝宝状态

宝宝状态分为饱食度、心情、清洁度和疲劳值,其中饱食度、心情、清洁度满值为100点,疲劳值满值为120点。

宝宝的饱食度、心情、清洁度,每小时减少3点,需要通过喂奶、逗乐、换尿片增加。

每次喂奶、逗乐、换尿布后会增加疲劳值,当疲劳值满了,宝宝无法进行这些操作,必须睡觉才能减少疲劳。

二、宝宝健康度

1、每天保证宝宝各项进度(除疲劳值外)都在60以上, 0点健康度自动+1,少侠需要时刻关注自己宝宝的状态哦。

2、当健康度满4点后,也就是说一般需要经过4天精心养育后,可以操作宝宝进入童年期。

图片1

【宝宝喂养】

一、喂奶

喂奶需要消耗银币4W30点活力,可以增加宝宝10点饱食度和10点疲劳值。

图片2

二、逗乐

逗乐需要消耗银币4W30点活力,可以增加宝宝10点心情和10点疲劳值。

图片3

三、换尿布

换尿布需要消耗银币4W30点活力,可以增加宝宝10点清洁度和10点疲劳值。

图片4

四、睡眠

当宝宝疲劳值满了后,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必须通过睡眠才能消除疲劳值,当然睡眠过程中也可以唤醒。

所以少侠也要关注自己宝宝的疲劳值哦,当宝宝精神状态良好,疲劳值未满的时候,也可以进行睡眠操作,尽量把疲劳值降低,而不是等到疲劳值满了后再进行睡眠操作。

图片5

作者:小黑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精于绘画、技艺高超、习惯于用图形色彩记录美好;

那么就来加入我们的梦幻诛仙手游写手团吧!招募群号:14950960

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