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腾讯

开始吐槽

游戏背景

图片1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神州浩土,看似安宁祥和,实则陷入一片风雨飘摇之中。中原大地山灵水秀,人气鼎盛,物产丰富,为正派诸家牢牢占据。其中却有“鬼王宗”以其狠毒手段另立独行不可一世,而“青云门”以其三千年基业及“诛仙剑阵”与之抗衡,以保天下太平。世间百花齐放,更有“圣巫教”、“天音寺”、和“焚香谷”、“合欢派”独霸一方,各领风骚。

一代代贤明之士,前赴后继,投入毕生精力,苦苦钻研。至今为止,虽然真正意义上的长生不死仍未找到,却有一些修真炼道之士,参透些天地造化,以凡人之身,掌握强横力量,借助各般秘宝法器之力,竟可震撼天地,有雷霆之威。而一些得道高深的前辈,更传说已活上千年之久而不死。世上之人以为得道成仙,便有更多人投入修真炼道之路。

近年以来,青云门道法兴旺,门下弟子剧增,号称道术精妙,威力无穷,近来又在筹划举办六十年一次的“七脉会武”,将要选拔新一代最杰出的弟子。

焚香谷久居南疆,少与中原人士往来,神秘莫测的谷主多年闭关修道,门下弟子参研焚香玉册,苦练烈炎法术,似是对正道霸主地位虎视眈眈。

北方须弥山中的天音寺,据传为三千大千世界之中的第一宝刹,镇寺之宝无字玉壁及大梵般若蕴藏了无穷的智慧。

鬼王宗门下众多弟子,近年来逐渐高调活动,其行事不择手段和法术之威猛,皆无愧于其魔教第一派系的称号。

合欢派行事低调,长年隐居于逍遥涧中,其诡异的道法及难以觉察的行踪,皆令人感到不可小视。

隐藏在南疆十万大山之中的圣巫教,亲近自然,道法与武艺双修,崇尚其偶像圣巫女娘娘。在遥远的南疆,还不知保留着多少未解之谜……

上一次正邪大战,已是数百年前的事了。然而最近以来,魔教动作逐渐频繁,大有侵吞正道、入主中原之意。天下正道纷纷警醒,同样加紧培养优秀弟子,时刻提防邪派的进攻。纷争,一触即发。

山雨欲来风满楼!

古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座绝世的天空之城……

前世,有碧瑶因用“痴情咒”将一身的魂魄精血散尽挡下了诛仙古剑,舍命救下张小凡。

图片2

今世,梦中经历和鬼厉、小白、碧瑶、陆雪琪共同抵挡入魔灵尊,拯救天下苍生!

却不知此梦预示着救赎,还是毁灭?

而轮回,早已悄然开启!

图片3

梦醒时分,发现来到了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

且看吾孤身展翅,将这天地一剑取之。

世上谁人能不死?

故事,仍然从草庙村惨案开始……

图片4

作者:小黑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精于绘画、技艺高超、习惯于用图形色彩记录美好;

那么就来加入我们的梦幻诛仙手游写手团吧!招募群号:14950960

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