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获得-梦幻诛仙手游-官方网站-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手游-腾讯

开始吐槽

羽翼获得

“每个人都有双隐形的翅膀~

《梦幻诛仙手游》中的羽翼系统可谓是必玩的系统,羽翼不但能让我们的外形变得更加亮丽,而且在属性上也给予我们极大提升,更能给我们提供额外的强力技能。

【羽翼系统开启】

1、首先少侠等级必须达到45级,并完成“羽翼:奇人传说”任务。

图片1

2、在周一仙处接取任务,了解到天空之翼的传说。

图片2

3、在青云门禁地需找奇人,打败巡剑弟子,得以拜见奇人。

图片3

4、找到青云门奇人-万剑一,希望学得上古秘技-天空之翼,万剑一要求取得凡间的女儿红。在凡间经过一番周折后,取回女儿红,万剑一收到女儿红后,又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少侠带着万花丹,去小竹峰释放,不料被守山弟子发现,打败守山弟子后,见到了水月大师,了解到了万剑一和水月大师之间的隐秘故事。

图片4

5、历尽艰辛回来重新找到万剑一,知道了想要掌握这种秘技,必须先获得一对羽根,而黄鸟的翎羽就是其中最佳的材料。

图片5

6、经过万剑一的帮助,终于打败了黄鸟,获得了黄鸟的翎羽。搜集天空灵韵后在万剑一的指导下,终于获得了羽根。

图片6

7、带上羽根,开启羽翼系统。

图片7

图片8

【普通羽翼】

开启羽翼系统后,可以获得普通羽翼初始外观,通过升级和升阶,可以解锁更多外观。

【特殊羽翼】

游戏中除了普通羽翼,还能通过各种途径获得非常稀有拉风的特殊羽翼,特殊羽翼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观,额外增加强力的技能和属性,是玩家在游戏中追逐的终极目标之一。

特殊羽翼可以通过游戏中各种方式获得,需要玩家的毅力和运气,比如累计登录、兜兜许愿池、翡翠福袋等方式。

图片9

作者:小黑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精于绘画、技艺高超、习惯于用图形色彩记录美好;

那么就来加入我们的梦幻诛仙手游写手团吧!招募群号:14950960

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攻略,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