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首席争霸 同门弟子PK对决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每逢周一就会有一场同门弟子之间精彩的对决,那就是首席争霸。在首席争霸中,玩家只能单人出战,去争抢大弟子的特殊称谓,对战时可以借助仙侣和宠物宝宝的力量,战场上只会匹配到同职业的对手。

  争霸前准备

  ①搭配好仙侣,最好拥有圣巫仙侣可以封印敌人,有天音仙侣可以进行治疗。常规搭配有双封一奶两输出、双封二奶一输出、一封二奶二输出、一封一奶三输出。玲珑有概率封印两个,出手速度快,但相对而言封印命中率偏低,且出现双封时可能因最多封印三个敌人的效果抵消第一封印目标,所以携带双封时可优先考虑大巫师和鬼先生。天音仙侣中,法相是唯一的S评级仙侣,最优先选择。

  ②装备附魔,尽可能全面提升自身属性,优先考虑附魔的属性是速度和攻击,法防、物防和气血属于第二选择梯队属性。

  ③宠物,群功型或暴力单攻型都可以,群攻型宝宝最好带有毒药、高级毒药、超级毒药技能,可以在攻击敌人的时候打上中毒BUFF,持续削弱敌人气血。暴力单攻型宝宝则最好是带有吸血、重生、追击等技能。

  ④补足药品,解封药、复活药、回血药都可以,如果搭配的仙侣辅助数量较多,还可以选择补充恢复法力值的药品,毕竟携带辅助达到3个以上法力消耗加倍。

  ⑤选择阵法,常规阵法有两个,一是风疾阵,二是虎啸阵,其中选虎阵的大多是把圣巫仙侣放置在速度的4和5号位置上。另类阵法,则是考虑克制常规阵法的其余阵法,如盾御阵,既克制风疾阵,又克制虎啸阵,再有就是兵刃阵,用暴力的输出去横扫一切。

 

  争霸时技巧

  ①战斗过程中,常规技巧为封辅助秒输出,辅助中又以圣巫角色或圣巫仙侣为第一优先封印目标,其次才是天音或天音仙侣。输出中以鬼王或鬼王角色为第一优先攻击目标,其次是合欢、青云或焚香。

  ②鬼王VS鬼王,比的就是鬼王的个人速度,先手者狂鬼击,后手者基本没有机会狂鬼击,所以后手者最好用群攻技能。如何去判断鬼王的速度,在未出手之前,大多只能通过对手装备的酷炫程度或等级去大概猜测。还有就是平时或许交过手、组过队,互相之间有所了解。

  ③天音VS天音,先手基本上都是解封技能驱魔咒,如果队伍中带着玲珑或大巫师,都是先手解玲珑或大巫师。不过有时候也看情况,可能天音比鬼先生速度快,可以先手解鬼先生,让鬼先生可以直接出手去封印。

  ④圣巫VS圣巫,基本上就是拼速度,拼封印成功率。

  ⑤其他职业争霸,也大多就是上述几种情况。在有优势时,就要抓紧时间输出或抓住时机恢复气血,战斗15回合结束,结束时会以存活战场上的气血状态区分胜负。

  ⑥如果是两封三奶或三封二奶阵容,可以打持久战,但会在13回合左右出现仙侣缺法力值的情况(大多为输出仙侣优先缺法力值),一定要及时补充法力值或用药品去堆气血。

  争霸赛奖励

  ①匹配开始前5分钟,入场可享受经验雨奖励。

  ②每一轮战斗无论胜负,都可以获得奖励,每战斗5次,可额外获得更多奖励。

  ③固定奖励:经验、银币和竞技点。

  ④随机奖励:可能是神兽碎片、魔兽碎片、魂之韵等珍贵奖励,也可能是鬼谷残卷、洗魂珠、返生丹等普通奖励,还可能获得羽翼、羽翼碎片等。

  ⑤积分奖励:每一次战斗根据表现获得首席积分,最终根据积分进行排名。同门积分第一获得大弟子特殊称谓,第二名二师兄或二师姐特殊称谓,第三名小师弟或小师妹特殊称谓。特殊称谓附加属性。

  《梦幻诛仙手游》中的首席争霸,每周只有一次,战斗对手均是同门,只有实力最强的弟子才能站在群雄之巅!

  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手游》相关信息,请前往叶子猪专区: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