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乐园】:小兜妹宝宝的暴力你了解么

开始吐槽

  欢迎各位小伙伴收看这一期【神宠乐园】的内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小兜妹这款神兽,作为只能从翡翠福袋中获取的宠物其稀有度着实不低,而很多仙友对于小兜妹异常渴望,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说说小兜妹这个神宠,一起好好了解下她的能力吧!

  首先带来成品小兜妹的展示,不得不说10技能已经算是一大亮点,但细看之下不难发现在技能打造方面物主还是颇具匠心的:

  1)保留了主动技能“幸运物语”,虽然该技能伤害不太稳定,但不可否认的是“幸运物语”的增伤效果确实可观;

  2)重击、致命这两个暴击技能也同时拥有了,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这两个只针对暴击增幅的技能在实战中作用真的明显?这里可以很负责的说对于物攻宠而言这两个技能有与没有是不一样的实战感受;

  3)在增伤技能方面选择了金刚+技巧的组合,不仅增伤效果明显还能看出主要是针对宠物进行的技能打造;

  4)克制技能方面选择了主流的审判、金睛,由此可见小兜妹的主人是想她在对抗中做清宠之用;

  5)通过迅捷的速度增幅保证了小兜妹的优先出手率,至于吸血则一定程度提高小兜妹的耐揍力,而复活技能选择了保命妥妥是为了防审判宠。

  不得不说作为十技能宠物并没有出现浪费技能格的情况,但美中不足的是还有1个技能在打造时可替换掉:那就是追击,毕竟小兜妹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幸运物语”,所以考虑到普攻基本不用的情况将其更换为忠心可以保证出手不受限,毕竟现阶段强迫宠还是不少的,一旦被限制住将会大大降低输出能力。

  说完了成品的小兜妹接下来就说说原始的小兜妹,可以说现阶段很多小伙伴都喜欢打造隐攻宠,但需要知道的是隐攻宠的两个弊端:一、造价高昂;二、需求技能数多;反观主动技的宠物造价就要便宜不少,并且小兜妹的“幸运物语”着实是个增伤效果不错的技能(招牌技能),自然小兜妹还是打造成技能宠比较好!

  “幸运物语”虽然有概率为目标恢复气血,但它的伤害几率更高且增伤幅度可观,并且与“嗜血狂击”相比没有释放要求,所以该技能在实战中可释放更多次数,如果小伙伴要是舍弃“幸运物语”将其打造成隐攻宠,那么还不如培养黄金兜兜来的划算(毕竟神兽间的属性资质并无多大差异)。

  最后说一点的就是之前提到了重击+致命的技能组合,为何对于这两个技能有如此高的评价呢?主要是宠物受限于资质的问题所以攻击不会太高,自然很难打穿目标角色的防御,此时只有依靠暴击的高额伤害才能对目标角色造成实质威胁,所以这两个暴击技能是每个物攻宠都必须具备的!

  那么这一的【神宠乐园】内容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就让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