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伙伴们支招!《梦诛手游》十二生肖特色解析

开始吐槽

  《梦幻诛仙手游》里的十二生肖作为全日每时刷新活动,如果你没有打过十二生肖,那么你就OUT拉!又或者你打过十二生肖,但你有完完全全的了解各个生肖的特性嘛?下面就让木心带着你们一起看下,十二生肖特色解析。

  话不多说,如图所示,作为高难度的战斗,我们在组好队伍之前,应该先了解下生肖们的所出没的地点与阵容解析。

  每整点刷新,十二生肖会刷新在死亡沼泽、天帝宝库、南疆、大王村、蛮荒、小池镇、十万大山、河阳、京城、万蝠古洞、小竹峰、玄火坛等等都有刷新,大侠们可以在整点带着队伍去寻觅它们的身影哟。

  怪物阵容:

  1个生肖主怪、2个特殊怪物和7只普通怪物组成。其中生肖主怪,十二生肖各不同,各带有特殊能力、或治疗、或毒、或召唤、或高攻、或隐身,我们可以观察BOSS的能力再作好挑战策略。两个特殊怪物分别是主怪左边的小家伙,经常高呼“必须在三回合内打败我”,这里小伙伴们注意下,这个怪物是坑人的,它不会出手打人,到四回合可能会自动逃跑,可以忽视它。还有一只特殊怪是封系或者治疗系,如灵巧飞贼,看到它请往死里打,憋给我面子哈!其他小怪是输出系,如兔子的狂鬼击、修真少年使用双龙旋或者八荒玄火、无畏战士合欢门派的移花接木、百年冰灵释放神剑御雷真诀,了解了所有怪物的技能我们就能更好的准备了,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PS:除了以上的生肖能力,木心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们,如果战斗力不够又被灭团了,可以去南疆,十万大山找生肖未玩玩,最好击杀的一个生肖哦)

  玩家阵容:

  打生肖最好带治疗系天音,然后4输出或者3输出1封系。建议先把怪物封系干掉,也就是灵巧飞贼,然后杀主再清点小怪,医生注意队友气血。如果队伍有鬼王最好,上去就是一顿砍,必定秒杀一个,那么等缓一回合,第三回合再来一波,第四回合无惊无险地解决战斗啦!

  十二生肖能力解析

  子(鼠):特性毒素,第一回合放毒,回合结束时中毒的所有角色和宠物都会掉血,子(鼠)出没在小池镇、天帝宝库。

  丑(牛):出没在特性单秒,高喊一声XXX你死期到了,然后第二回合必定攻击喊名字的那个角色,丑(牛)出没在大王村、玄火坛。

  寅(虎):特性普攻,只用普通攻击对目标进行输出,但普攻伤害很高。寅(虎)出没在小竹峰、河阳。

  卯(兔):特性封印,出手就是对三个目标进行封印,如果身边还有封系怪,四封的话前期根本没法打,卯(兔)出没在死亡沼泽、大王村、火坛。

  辰(龙):特性群伤,使用青云绝技神剑御雷真诀,对多个目标进行攻击。辰(龙)出没在小池镇、河阳。

  巳(蛇):特性隐身,进入隐身后除非焚香开眼或宠物携带金睛,否则杀不到它。巳(蛇)出没在死亡沼泽、大王村。

  午(马):特性固伤,每一回合都能对两个目标造成固定1200伤害,午(马)出没在天帝宝库、万蝠古洞。

  未(羊):特性厚血,血量很肉,但实际上是最好杀的一个生肖,出没在蛮荒、十万大山、南疆。

  申(猴):特性治疗,释放天音绝学醍醐灌顶,面对源源不断的回血,队伍可能被耗死,申(猴)出没在天帝宝库、万蝠古洞。

  酉(鸡):特性复活,在被击杀后可以多次复活,它说它有三十条命,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多,酉(鸡)出没在蛮荒、南疆

  戌(狗):特性高伤,使用鬼王宗绝学后发先至,一回合蓄力,一回合高伤秒人,出没在万蝠古洞、京城。

  亥(猪):特性召唤,在双方僵持到一定回合后,会召唤4个小弟出战。所以如果不提前击杀,很可能被团灭,亥(猪)出没在蛮荒、南疆。

  十二生肖奖励:

  大量的经验银币奖励,还有一二级护符,洗练石,镇灵石,启灵珠等等丰富奖励不容错过,每日必做,可以击杀三次,三次后挑战再无法获得任何奖励,喜欢的大侠请组好队伍前去刷新点挑战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