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那些事儿:宠物养成居然是这样的

开始吐槽

  你想拥有一个卡哇伊的好伙伴么?你想拥有一个卖萌撒娇打滚的好闺女么?你想拥有一个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能给你支持的好兄弟么?请致电......咳咳,由上可知宠物在《诛仙手游》中的帮助可不是一般的大啊,怎样才能培养起你自己萌萌哒宠物呢?难道是一股脑地砸资源?下面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宠物那些事儿。

  一、从哪里找伙伴?

  这么卡哇伊的宠物从哪里获得呢?莫方,老司机温馨提示,宠物获得的方式相当多,你可以去混沌层中捕捉,当然了,如果你等不及,可以前往宠物商店购买啊。这只是针对普通宠物来说的,如果是一些强大的宠物,就需要通过魔兽碎片来兑换了,这类可以兑换的宠物,效果相当强悍,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去放心兑换哦。

  二、怎么养闺女?

  生得好不如养得好,就算是再强的宠物,如果培养的时候,不加入资源,就不能很好成长。比如种东西,如果给他施肥较多,长势旺盛,如果施肥不多的话,就很难长好。培养宠物也是这个道理,如果没有足够的资源,最好就别培养太多宠物哦,抓住一个最有培养价值的宠物培养,才是我们在培养宠物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哦。

  宠物培养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穷养儿富养女......呸呸呸,这都是什么,真实情况是下面酱紫的......

  1.宠物属性培养

  宠物属性培养包括宠物等级提升,宠物加点分配,宠物寿命、成长,宠物炼骨以及宠物技能学习、装备饰品等几个方面,下面分条来给大家说一说。

  首先宠物等级提升,没有等级的宠物,在战场上虽然评分较高,但是能够发挥的能力还是比较有限的,伤害以及血量等属性算不上强力。所以多提升宠物等级还是很有必要的,提升宠物等级的方式有做任务、购买红灵果等。等级上去之后,还需要进行加点分配咯,宠物每升一级可以获得5点属性点,加点的时候,根据宠物类型判断,如果是物理攻击类,可以试试全加力量,或者加力量和血量,自己看着办就好了。

  宠物寿命、成长要及时关注哦,寿命关注着宠物的战斗能力,成长关注着宠物的成长属性。这两个只需要有机会的时候关注就好了,最重要的还是宠物炼骨,炼骨能够提升宠物的资质,当宠物资质到达满级的时候,那成长起来的能力就相当惊人了。

  说了这些,还是提升宠物的硬实力,还有软实力呢?那就是技能以及装备饰品,宠物的技能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有几率顶替宠物原本的技能,一定要注意哦,多用高级技能上,这样就算是顶替掉也没事。装备饰品则是可以给宠物带来额外技能,效果还是棒棒的哟,所以不要忽略宠物装备饰品的获取与搭配哦。

  2.宠物返生

  消耗返生丹,能够让宠物变成0级宝宝,重新生成资质和技能,一般来说,宠物本身技能最多的时候有四个,刷出来4个技能就可以了。而且还要注意,宠物的技能和宠物成长资质要同时好才行哦。比如说,刷出来了四个技能,可是资质还是普通,这样还是需要重新返生的呢!

  3.宠物化生

  化生可以改变宠物的技能个数,分主宠和副宠,化生完成后,副宠消失,技能转移到主宠身上。可是要注意一点哦,就是宠物化生的时候,副宠的等级不要比主宠的等级低太多,这样技能保留的概率很低啊。当然了,大家不要忘了在开始化生之前,给主宠的好技能上锁铭记哦!

  相信大家掌握好这几个方面的宠物培养技巧,培养宠物那还不是手到擒来啊哈哈~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一句,培养出的伙伴,一定要投放于实践中,在战斗中验证是否与你职业契合,这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伙伴,使自己战斗更顺利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