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幻月洞府攻略 打法技巧详解

开始吐槽

  由腾讯研发的梦幻诛仙手游延续了端游的职业系统和玩法系统,例如幻月洞府,游戏中幻月洞府以活动的形式为你展现,通过挑战你可以获得丰富的道具、物品奖励,本文整理了梦幻诛仙手游幻月洞府的一些攻略技巧,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更加如鱼得水!

  关于梦幻诛仙的端游幻月洞府在那,想必玩家你都知道飞行器先飞到玉清宫,然后从玉清宫去青云后山,幻月洞府就在那!那么手机版的梦幻诛仙幻月洞府怎么玩呢?

  活动时间:

  游戏为周一到周日的活动,具体为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

  具体为20:00——21:30

  人数限制:3-5人

  等级限制:最低30级

  活动内容:灵山福地蕴跪瑰宝,幻月洞府就是这样一处神奇之地,只要苦心探索战胜心魔,定能有所收获!

  奖励内容:普通幸运符、炼骨符、灵兽果

梦幻诛仙手游幻月洞府攻略
梦幻诛仙手游幻月洞府攻略

  梦幻诛仙手游幻月洞府攻略技巧:

  其实这个活动和神武的幻境寻宝有点像,玩家你需要组建3人以上的小队进入幻境去寻宝冒险!

  游戏方式很简单,首先你需要有有一个会带队伍的队长,当然保证网速,然后就是队伍的搭配和活动小技巧!

  一、队伍中一定要有一个固伤门派,因为战斗中有特殊怪。如果没有固伤门派,特殊怪物很难打,还带封。

  二、不要急着一直往上冲,先在低层打怪,累计钥匙和各类符,然后到高层使用符,专门找宝箱。

  三、每一层两个NPC,记住NPC的坐标,如果是传回上一层的,下次就找另一个NPC传送。

  四、在高层尽量找高级宝箱开,活动时间快到时,如果还有很多钥匙就随便开吧,因为所有幻境相关物品在离开幻境活动场所就会消失。

  玩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去一一试验,相信能够顺利通过梦幻诛仙手游的幻月洞府的考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