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圣巫70级装备培养指南

开始吐槽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圣巫教是一个擅长控制封印的职业,圣巫对速度和封印属性要求比较高。只有圣巫的速度快了,先于敌人出手控制住敌人,才能在战斗中占得先机。如何成为先手之王,除了属性加点之外,从装备中获取的速度属性也不可忽视。在达到70级后,圣巫究竟如何打造装备才能先发制人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70级武器装备打造

  圣巫男性和女性的武器不同,男性武器是锤“邪王离世”,女性武器是玩具“泡眼金鱼”。衣服和帽子也分不同的性别,分为男衣、男帽和女衣、女帽,护腕、腰带和靴子不分门派和性别。虽然不同性别的武器装备略有不同,但是属性是一致的,在打造上也是大同小异。打造装备需要的材料是70级打造书、70级千年玄铁和对应的符,这些材料可通过摆摊和交易行购得。

  优先打造武器靴子

  对所有职业来说武器是最重要的,当然圣巫也不例外,圣巫应该优先打造一把优质的70级武器。武器的品质推荐是紫色或者橙色,圣巫的武器灵属性是法攻和封印,橙色武器拥有4条魂属性,魂属性推荐洗出封印。封印属性越高,封印敌人的成功率也越高,如果在战斗中经常封印失败的话,圣巫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

  除了武器之外,对圣巫而言最重要的装备是鞋子,鞋子可以提供大量的速度属性,强烈推荐使用70级橙色鞋子。橙色鞋子的灵属性提供速度是最高的,而鞋子的魂属性中的速度上限也最高的,所以洗魂应该以速度属性为主。对圣巫来说,别的装备可以随便对付一下,靴子是万万不能马虎的。

  70级圣巫装备养成

  在打造出装备之后,培养是必不可少的,装备的启灵可以继承原来60级装备的等级。70级装备的魂条数量是4条,魂属性要远远高于70级之前的装备,70级这个阶段非常注重洗魂,尤其是装备启灵等级遇到瓶颈的时候,如果能洗出一套好的魂属性,对战斗力的提升是巨大的。在圣巫的武器和装备的魂选择上,适合圣巫的属性是封印、速度、气血、法暴、物抗和气血,其中以武器的封印和鞋子的速度最为重要。

  极品橙色装备特效

  在打造橙色装备的时候,会有概率获得特效技能,这些特效可以大幅度提高战斗能力。当然特效技能也是十分稀有的,武器装备的特效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没有打造出特效,也不必强求。比较适合圣巫的特效技能有【凝神】、【结界】、【专注】、【神速】、【疾行】、【灵巧】、【矫健】、【灵敏】、【离弦】、【雷厉】和【风行】,这些特效可以增加圣巫的封印成功率和速度。

  对于圣巫来说,想要在70级到80级这个阶段跟上节奏,打造一套70级装备十分有必要,圣巫装备中最重要的是武器和靴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