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圣巫教伽罗煌介绍 你就是我的信仰

开始吐槽

  “一驻圣巫数载,莫谈霸王甲卸。英雄何必问出处,笑言目空一切。”——伽罗煌

  南疆,这是片充满生机的土地,珍贵药材、珍稀珠宝、奇珍异兽等天材地宝数不胜数;南疆,又是片绝望的土地,这里百姓善良淳朴、与世无争,却怀璧其罪,被外来的势力不断迫害。上苍是仁慈的,圣巫教得南疆神灵的指引,应势兴起,在圣巫女娘娘的带领下力抗外敌,庇佑南疆一方。

  伽罗煌是圣女玲珑捡回来的。他仍然记得那夜,在战马怒嘶声和烽火狼烟里,圣女踏星而来,身上撒着盈月的温柔光华,将在死人堆中奄奄一息的他抱起,用微凉的手指拭去他脸上的水泽。

  她说。

  “南疆的男儿,顶天立地,是不会轻易流泪的。”

  她的声音温柔素雅,却充满了力量。幼小的他在她熠熠生辉的双眸注视下,倔强地止了眼泪。这夜晚如此漆黑,掩盖了从前的绝望,带来了未来的光明。

  他天资聪颖,勤学苦修十多载后,终于被选为负责守卫圣巫教圣巫女娘娘的五位圣巫大武士之一。做最忠诚勇敢的猛士,守护最尊敬的圣巫女娘娘——这是他一直努力的方向,为圣女战死,更是他认为最光荣的归宿。然而,上苍却没有给他报恩的机会,圣女玲珑在一场战斗中不幸陨落,而他在战场的后方无力及时援救。

   得此噩耗,伽罗煌心如死灰,打算以身殉葬,却得圣女遗命:他要宣誓以生命守护一个小女孩铃铛,未来的圣巫教大巫女。铃铛,调皮捣蛋,完全没有上任圣女的强大慈悲之相,尽管如此,他仍是寸步不离地守护着她,为她开辟道路,舍生忘死。

  因为你是我的信仰,因为你是南疆的希望。

  玲珑。铃铛。

  定位:圣巫教男弟子 控制封印

  特色:与攻击力不高的群体物理技能相比,圣巫教弟子更擅长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他们可以降低敌人的物理法术攻击力。圣巫教弟子最擅长战场控制类技能,同时拥有一定的物理攻击能力。

  技能简介:

  痴心裂:同时攻击2个目标造成伤害,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

  焚魄炎:单体攻击目标,并且每回合持续降低目标法力。

  绵骨咒:一定概率使敌方单个目标无法使用物理攻击,持续3回合,并有概率使鬼王队友施放鬼斗攻击目标。

  刀剑破:连携技,合欢队友使用移花接木时,有概率使用刀剑破降低目标物理防御,持续2回合。

  禁灵锁:一定概率使敌方单个目标无法使用法术,持续3回合。

  入梦令:使目标睡眠,持续回合数会随技能等级提升,受到伤害会解除睡眠效果。

  魔入膏肓:驱散敌方目标所有增益效果。

  碎灵诀:降低单体目标封印抗性,持续3回合。

  御魔之镜:给友方增加护盾,持续2回合,可以将第一次受到的法术伤害100%反弹给施法者。

  凝石咒:终极奥义,使两个目标石化持续2回合,石化状态下不可行动,不可闪避,下回合不能行动。

  伽罗煌,威武强大,漫长修仙路,你是否也想要这样的守护者。

  获取梦诛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梦诛官网:http://mhzx.qq.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随便看看